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1-2负5轮不胜 佳一替补难救主

2011年08月23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做客米伦托尔球场1比2负于圣保利,新赛季的不胜尴尬仍在延续。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88分钟时替补登场,但毫无表现。第33分钟,辛德勒为圣保利取得领先;第38分钟,巴季奇为杜伊斯堡扳平比分。补时最后时刻,巴特尔(微博)斯送出绝杀。

作为新赛季升级的热门球队,杜伊斯堡的开局不利,前四轮他们仅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至今未获一胜。本轮杜伊斯堡客场挑战刚刚从德甲降级的圣保利,后者前四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无论从状态还是实力分析,本场比赛杜伊斯堡获胜的可能性都不大,赛前德国媒体也不看好客队。

今天杜伊斯堡依旧排出343阵型,锋线上尤拉复出和卡斯特拉蒂、多莫夫齐斯基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格亚苏拉和沃尔策两翼齐飞,邵佳一依然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苏卡洛和普利亚斯卡斯双后腰。后卫线上的三人是博尔曼、巴季奇和苏亚雷斯,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立即展开对攻战。但由于两队的失误都很多,因此双方的争夺基本在中场展开,前10分钟他们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3分钟,布朗斯边路传中,辛德勒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尤拉快速突破之后分球,博尔曼插入禁区右侧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圣保利险些打破僵局,布朗斯将球传入禁区右侧,辛德勒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1分钟,布朗斯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杜伊斯堡立即展开反击,但卡斯特拉蒂的射门同样被索比奇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克鲁塞快速突破之后送出妙传,辛德勒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圣保利1比0领先杜伊斯堡。

第38分钟,杜伊斯堡利用任意球创造机会,博尔曼接应沃尔策传球后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巴季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被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巴特尔斯将球挑传到禁区左侧,但克鲁塞的射门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巴特尔斯的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第54分钟,布朗斯长传,克鲁塞弧顶处远射,球再度被弗罗姆洛维茨神勇扑出底线。第66分钟,圣保利用亨宁斯替下萨格里克。第69分钟,普利亚斯卡斯防守中铲倒罗申巴赫,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杜伊斯堡被迫面临10人作战的窘境。

第72分钟,杜伊斯堡用埃克斯拉格换下卡斯特拉蒂,圣保利则用道比换下辛德勒。第74分钟,亨宁斯的头球攻门威胁不大,被门将没收。第82分钟,布朗斯右路传中,亨宁斯的头球攻门被弗罗姆洛维茨单手托出横梁。第86分钟,亨宁斯的远射打飞。随后,圣保利用莫雷纳换下布朗斯。第88分钟,杜伊斯堡用邵佳一换下表现一般的多莫夫齐斯基。

第92分钟,巴特尔斯的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亨宁斯跟上的头球补射空门,球竟然被弗罗姆洛维茨在门线前腾身用脚挡出。第93分钟,杜伊斯堡用霍夫曼换下格亚苏拉。补时的最后时刻,道比右路形成突破之后传中,跟进包抄的巴特尔斯倒地射门命中,凭借这个秒杀入球,圣保利2比1击败杜伊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圣保利(4-4-2):

门将:13号绍内尔

后卫:24号罗申巴赫、16号托兰德特、27号卡拉、3号索比奇

中场:8号布朗斯(86分钟,4号莫雷纳)、17号波尔、22号巴特尔斯、18号克鲁塞

前锋:19号萨格里克(66分钟,7号亨宁斯)、25号辛德勒(72分钟,30号道比)

杜伊斯堡(3-4-3):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3号博尔曼、25号巴季奇、14号苏亚雷斯

中场:10号格亚苏拉(93分钟,21号霍夫曼)、15号苏卡洛、2号普利亚斯卡斯、17号沃尔策

前锋:9号多莫夫齐斯基(88分钟,33号邵佳一)、27号尤拉、32号卡斯特拉蒂(72分钟,8号埃克斯拉格)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