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罗丽琴:抓举最后一把发挥不佳 对手实力强劲

2011年08月15日2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丽琴:抓举最后一把发挥不佳 对手实力强劲

罗丽琴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摘银(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重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罗丽琴以抓举96公斤、挺举115公斤,总成绩211公斤不敌朝鲜选手伍钟爱,得到了银牌。

1990年出生的罗丽琴看上去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笑容甜甜的,说起话来声音也清脆悦耳。不过,这样一个甜美娇小的小姑娘,上到举重赛场上,却是不让旁人。虽然最终收获的是一枚银牌,但罗丽琴还是笑得非常灿烂,“这次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冠军,挺遗憾的,但是能够参加大运会并且拿到银牌,其实还是挺开心挺激动的。而且与世界各国选手交流很开心,下次比赛我会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与大多数选手采用箭步蹲式的上挺姿势不同,罗丽琴在上挺姿势中使用的是少有人尝试的下蹲式上挺,说明小姑娘实力不俗。虽然在抓举环节中罗丽琴领先伍钟爱1公斤,但在挺举比赛中,罗丽琴却少于对手整整10公斤。对此,罗丽琴谦虚地表示对手的实力真的很强,“其实这次的比赛水平和我平时的训练水平差不了太多,只不过在抓举上我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是朝鲜选手的实力真的很强。”

有记者追问罗丽琴今天的失败是因为战术问题还是有压力,小姑娘也腼腆地笑着,老老实实地回答,“其实战术安排真的没有什么问题,我有一点紧张,发挥出现了一点问题,我的抓举没有把握好最后一次试举。不过,对手实力真的是太强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