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技术委员会主席:深圳速度令人惊叹!

2011年08月22日14:38中国新闻网张乾铄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2日电(张乾铄)深圳大运会跆拳道技术委员会主席金民22日在此间表示,“几年前赴比利时参加2011年大运会申办会议时,首次听说深圳这个城市。两年前首次到深圳,以及此次深圳行,最让我惊叹的是深圳城市建设的速度。”

  金民来自韩国,此前对深圳了解甚少。“犹记得此前在比利时开会时,工作伙伴极力给我介绍深圳在中国的地理位置,最终只有一个大概印象是距离香港很近,位居中国南方。”

  深圳会展中心是本届大运会跆拳道比赛场地。金民回忆,两年前首次来深圳实地巡察时,会展中心只有水泥地板,对它的印象不太好。“这次再来会展中心,感到十分惊讶,场馆宽阔、干净,一切安排、规划都令人满意。热身馆、比赛馆都很舒服,设施很专业,变化太大了,令人惊叹。”

  谈及目前中国跆拳道的发展,金民称,中国跆拳道的发展和深圳城市的发展很相似,快速而稳定。不少中国跆拳道选手参加国际赛事,还有部分成为了注册国际裁判,这些可归功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跆拳道在中国发展的支持。

  金民说,“我很高兴看到中国儿童把练习跆拳道当作健身锻炼,跆拳道在世界上越来越普及,从非奥运会项目到被列入悉尼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今后能在各种跆拳道比赛中看到更多中国的选手,也祝愿深圳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好的城市发展势头。”(完)

(中国新闻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