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中国女排队长:渴望为国征战 想去欢乐谷放松

2011年08月21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队长:渴望为国征战 想去欢乐谷放松

中国队球员起身扣球(欣赏更多图片请点击)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由国手 张磊领军的中国大学生女排在大运会女排决赛中0-3不敌巴西女排,屈居亚军。作为队长的张磊也承认,中国队与巴西队差距明显。

这支大学生女排由上海女排主力为主的复旦大学女排组成,她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而半决赛3-1击败了实力比自己高出一筹的俄罗斯女排已经让人们对他们充满期待。但是决赛她们的表现却大相径庭。

发球失误多、一攻不下球、防反效率低、拦网也找不到太多机会,在配合娴熟的巴西女排面前,中国大学生女排几乎不堪一击,三局的分数都没有超过18分。“这场决赛,巴西队在技术上很全面,通过这场球我们学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回去后我们也会取长补短,希望有机会在和巴西队切磋。”张磊不无遗憾地说。

作为国家队的大名单的一员,张磊此番参加大运会,而其他队员则在征战大奖赛,张磊也表现出了为国征战的渴望。“这次能入选女排大名单,自己挺开心的。这段时间经历都放在备战大运会上,自己也收获到大运会上。时刻准备着,主要国家队需要,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虽然无缘冠军,但是张磊对于深圳的印象还是很深刻。“这次深圳大运会各方面都很周到,印象最深的就是志愿者都是面带微笑、很有礼貌和热情。感谢深圳举办大运会的工作人员。”明天她们还将在深圳逗留一天,而张磊也有自己的小“愿望”。“明天全队会休息一天,我打算去欢乐谷玩一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