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800万强援终斩中超首球 惊鸿一击组3叉戟

2011年08月17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五次代表实德队出场的阿德里亚诺终于收获了进球,相对于进球来说,与实德队其他队员之前的配合日趋默契才是文加达真正希望看到的。毫不夸张的说,800万先生如今已经成为了实德队的进攻核心。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大连实德(微博)队花费800万美金购入巴西强援阿德里亚诺。加盟实德队之后,阿德里亚诺凭借出色的表现迅速赢得了球队的首发位置。在上一轮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一个人便送出两次助攻。而本轮比赛,巴西人更是挺身而出,用一脚四两拨千斤的挑射攻入个人中超首粒进球。

联赛间歇期,实德队为签下阿德里亚诺,花费了800万美金。这也让阿德里亚诺成为了大连足球史上最为昂贵的外援。在加盟实德队的首场比赛中,连时差都没调整过来,甚至还没有与球队合练的阿德里亚诺便凭借个人能力让大连球迷有了许多美好的憧憬。几轮比赛之后,阿德里亚诺与队友之前的配合日益默契,在上一轮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分别助攻卡布罗夫和詹姆斯破门,便是最好的例子。

对于一名进攻型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一粒进球更能证明自己的价值。本场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被文加达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巴西人忽左忽右的跑位和出色的个人技术令防守他的辽宁队后卫十分头疼。第62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进攻机会,阎相闯(微博)右路将球垫入禁区,阿德里亚诺在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包夹的情况下,飞身用一记非规范的射门动作将球挑入球门,久攻不下的大连实德队终于在多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取得领先。阿德里亚诺用这样一记轻巧的挑射完成了他的中超处子球。如果不是辽宁外援金裕晋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阿德的处子球将会给实德队带来一场胜利。

相对于进球而言,阿德里亚诺与实德队其他球员的配合日渐默契则是对实德队的另一大利好消息。目前,由阿德里亚诺、詹姆斯和卡布罗夫组成的实德攻击群的威力逐渐显露了出来,而阿德则是实德攻击线的发动机。本场比赛中,他巧妙的穿插和传球给詹姆斯和卡布罗夫创造出了多次射门良机,而实德队昔日的进攻核心安贞焕只能坐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上赛季下半段,实德队正是凭借外援三叉戟的出色发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阿德加盟后,他与詹姆斯和卡布罗夫组成的新三叉戟的威力似乎更加值得期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