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国安实德依仗阿德 文加达:对手不是帕切科

2011年08月04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连京之战,文加达表示,实德队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上下的信心。新援阿德里亚诺有望在周六的主场获得首发,主教练文加达期待他能够解决实德队不进球的难题。

文加达不愿多谈帕切科

在南昌客场比赛后,文加达途径北京时停留了一天,现场观看了国安和恒大的比赛。这次观察敌情为他周六的比赛提供了很好的信息,“其实我们客场和国安队的比赛,我也仔细看了录像,对对手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但这些都是秘密,赛前还不便透露,”文加达说,“现在我最重要的任务,是熟悉我们自己球队的情况。”目前,文加达已经基本能叫上队员的名字了。

在采访中,文加达不愿意过多地谈论老乡帕切科。“几十年前我们就认识,而且同时效力同一个联赛,周六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对手是国安队,而不是帕切科。”文加达说。

文加达认为,周六这场比赛对于实德队来说,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思想问题,而不是实力问题,”文加达说,“我们现在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信心,我们胸前有八颗星星,这支球队是有底蕴的,虽然我们现在情况很困难、处境很艰难。”文加达认为,他们现在还有时间来调整球队,而且球队很快就会出现成绩反弹。

阿德已被球队寄予厚望

今天训练前,文加达在场地里一直和阿德进行交流,甚至在球队热身的时候,他还抽空和这名大腕聊上几句。文加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德现在虽然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是体能恢复情况不错。“上一场比赛他是提前4天才返回球队,因为中巴存在11个小时的时差,他的训练、睡觉、吃饭存在很大的问题,”文加达说,“好在现在他解决了时差问题,较上一周他有很大的变化。”

阿德在训练中也显得比较兴奋。在进行战术训练时,他一直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并且扮演了左前卫、右前卫和前锋等多个角色。在训练中他不仅表现出奇快的速度和灵巧的过人技术,还展现出了充满想象力的门前感觉。“他在禁区内拿球时格外兴奋,表现也异常出色。”他的队友评价说。在场边观看训练的梯队教练,都认为阿德最适合影子前锋。不过文加达更想让他打左前卫。在罚点球训练时,阿德在完成一连串花哨动作后,竟然将球打偏了,这个表现引起了队友的哄笑。

这场比赛阿德能否给实德队带来变化,完成自己的中超首粒进球,是文加达十分期待的一件事情。不过在采访中,文加达还是给阿德减压,“大连队不是阿德队,我们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文加达说。

新外援三叉戟有望浮出

实德队即将迎来了连续三个主场比赛,文加达认为主场肯定要比客场好打,但是他们现在只想和国安队的比赛,因为他们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打完和国安的比赛,我们才能去想和青岛、辽宁的比赛,这两个对手也不好打。”文加达说。

从今天下午的训练情况看,马丁、詹姆斯和阿德里亚诺是实德队主要进攻者,文加达说:“马丁和詹姆斯现在状态没有问题,阿德已经调整一周了,也没有什么大困难。”他认为,现在实德队最大的问题是,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中,缺少一个关键的球员,“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文加达说。在今天训练中,文加达尝试使用了多个后腰组合。

从训练情况看,阿德很可能要在周六的比赛中首发上场。这名小个子前锋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是替补上场,因为体能问题并没有太好的发挥。马丁、詹姆斯和阿德有望在周六的比赛中,重组大连实德(微博)队的进攻组合,一个新的外援三叉戟有望在文加达的筹划下诞生。(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