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反曲弓个人赛韩国选手夺冠 张云录获第7

2011年08月17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射箭女子反曲弓个人赛的争夺。韩国好手奇甫倍在决赛中惊险战胜队友JUNG Dasomi,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中华台北选CHO Peichin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中国选手张云录获得第7名。

在女子反曲弓项目上,韩国队拥有极强的实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奇甫倍一路过关斩将,与同胞JUNG Dasomi会师决赛。决赛前两盘比赛,奇甫倍分别射出29分和27分,赢得4-0的领先。不过随后JUNG Dasomi突然发威,在第三盘中射出30分满分。第四盘JUNG Dasomi继续良好发挥,29分的成绩让她将盘分追为4-4。在关键的第5盘中,奇甫倍射出29分的好成绩,帮助她最终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JUNG Dasomi在总得分方面还以140-138超过奇甫倍,但奇甫倍的经验帮助她拿到了这枚金牌。

中国选手张云录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她在1/8决赛中以7-3击败对手闯入八强,但在1/4决赛中,张云录遇到赛事银牌得主、韩国选手JUNG Dasomi,对方在比赛中射出7次满环,虽然张云录努力从对方手中夺得2分,但最终仍以2-6惜败。最终张云录获得该项目第7名。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