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子反曲弓团体赛 中国队顺利进入半决赛

2011年08月16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反曲弓团体赛中,中国队表现不俗,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7-15战胜近邻哈萨克斯坦队,成功杀入今天下午举行的半决赛。

根据大运会赛制,个人资格赛中来自同一国家或地区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组成1个队,通过这3名选手的成绩相加,选出成绩最好的前16个队参加团体赛。反曲弓团体赛制采用的是中靶/脱靶的“学院局”。

在较早前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小伙子表现出色,以20-13大胜俄罗斯队。之后中国队再接再厉,以17-15击败哈萨克斯坦队,成功晋级四强。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队,他们以14-10战胜意大利队,从而晋级到下午的半决赛。

其他两支将要进行比拼的队伍分别是中华台北队与日本队。实力强劲的日本队是以18-17险胜同样强大的韩国队,而中华台北队则依靠出色的发挥以20-19战胜劲旅乌克兰队与从而与日本会师半决赛。(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