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球女单预赛马越斐横扫获2连胜 熊欣芸丢1局

2011年08月16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2011年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进行单打预赛次轮的争夺。女单方面,中国选手熊欣芸在与一位俄罗斯选手交锋中遇到挑战,经过四局激战,熊欣芸以3-1险胜,其中有两局仅赢2分。另一位选手马越斐则以3-0的比分轻松战败黎巴嫩的卡罗尔,熊欣芸和马越斐均取得小组预赛两连胜。

由于范瑛(微博)和饶静文的世界排名较高,因此被列为种子选手两人直接进入正赛。唐莉颖、马越斐和熊欣芸则参加女单预选赛。唐莉颖和马越斐参加了2009年大运会冠军,当时唐莉颖夺得女单冠军,马越斐是女双亚军,熊欣芸入选过国家二队,都具备较强的实力,三人还参加团体比赛。大运会女单预赛共有76人参赛,分为24个小组,前20个小组每组各三位选手,后四个小组各有4人。

中国选手熊欣芸分在第4小组,她在预赛首轮3-0横扫博茨瓦纳选手萨洛米,今天第二轮对手是俄罗斯VORONOVA Anastasiia,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战成10平、11平,关键时刻熊欣芸连得2分以13-11先下一城,第二局俄罗斯选手搏杀让熊欣芸有些不适应,结果熊欣芸以6-11丢掉次局。第三局熊欣芸在落点上进行变化并取得成效,11-5,再胜一局后熊欣芸以2-1领先,关键的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关键比分上俄罗斯选手出现失误,熊欣芸以12-10锁定胜利,总比分3-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马越斐处在第23小组,预赛首场同样3-0完胜了一位蒙古选手,次轮对手是来自黎巴嫩的卡罗尔,尽管双方不熟悉,但由于马越斐可战术能力明显高于对手,以我为主的她以11-5先胜一局,通过首局的适应,马越斐越打越好,以11-3、11-2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总比分3-0战胜卡罗尔,已经两战两胜的马越斐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