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击剑选手发布会卖“萌” 戏言长得听话(图)

2011年08月15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击剑选手发布会卖“萌” 戏言长得听话(图)

韩国花剑选手:许俊豪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相比获得冠军的意大利选手马蒂诺和中国名将 雷声,大运会男子个人花剑铜牌获得者韩国人许俊豪本不引入注意,然而,他在发布会上频频卖“萌”,大抢风头,让人忍俊不禁。

10-15败给了中国男花头号选手雷声,韩国选手许俊豪止步半决赛,根据赛制他跟 朱俊自动获得了铜牌。因此,他出现在了颁奖仪式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当许俊豪在发布厅坐定后,他立刻吸引了几名记者的注意,因为他的脸很干净,非常帅气,而且看起来又非常小。一名女记者想拍张他的照片,他刚开始不明所以,在翻译示下后,他竟然面对镜头在自己的太阳穴附近打出了一个“V”的手势,并面露笑容。现场很多记者均被他的这一举动逗乐了,纷纷说他很“萌”。

然而,许俊豪的卖“萌”之举并未结束,在随后的提问环节,有记者问他,“你看起来很小,你现在实际年龄是多少,读什么大学?你的成长经历怎么样?”许俊豪的回答很乖巧,“你们说我很年轻,在韩国我也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我按韩国年龄算24岁,是虚岁,我现在在大邱读书,专业是体育学科。”而说到成长经历,他的话则有些雷人,“我没有干很多坏事,一直是长得很听话那种。”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夺冠的意大利队选手马蒂诺也颇受关注,赛后他披着给自己披上了一面意大利国旗,对此他的解释是,“身披国旗代表我是意大利人,颁奖仪式上奏大体联会歌,没有奏国歌,所以我想大家知道我是意大利人。我待会要打电话给家人,给女朋友打电话,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