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选手揽公路自行车女子120公里个人赛冠亚

2011年08月13日14:20新华网陈炜伟、林德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炜伟、林德韧)在13日上午进行的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公路自行车女子120公里个人赛中,韩国运动员具圣恩获得冠军,这是本届大运会自行车项目产生的第一枚金牌,同样来自韩国的孙熙贞获得银牌。

比赛于13日上午7时30分在龙岗体育中心公路自行车赛区开始。运动员要在长8.7公里、绕龙口水库而行的大圈道上骑行14圈。共34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争夺,具圣恩以3小时31分42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

“今天天气很热,公路自行车本来就是个非常艰苦的项目,能拿冠军很高兴,”具圣恩在夺冠后表示。

13日上午龙岗体育中心公路自行车赛场天气晴热,高温天气对运动员的体能是个挑战。比赛进行到50公里左右时,运动员之间的差距开始缓慢拉开,但直到最后阶段,第一集团的争夺仍十分胶着。最后100多米直道的冲刺争夺异常激烈,两名韩国选手几乎同时撞线。最终,具圣恩以微弱优势获得冠军。获得第三名的是来自比利时的安妮·阿奈兹。夺冠热门、俄罗斯公路自行车赛全国冠军扎帕罗娃获得第7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