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大运今日最后预演 自驾车绕行场馆核心区

2011年08月10日14:1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刘春林 大运开幕式今天将迎来最后冲刺前的预演。今天的预演中,除了开幕式场馆核心区外,其他道路基本不进行交通管制。敬请市民留意避让车队。

据悉,沙河西路以西、东滨以北、中心路以东、滨海大道以南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为交通核心区范围,在此次演练中进入该区域的人员、车辆须持有相应的证件且经过安检。社会车辆将不允许在此区域通行。

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交警局以深圳湾体育中心为核心,设置了交通严管区,严管区范围为滨海大道南海立交至侨城东立交段、沙河西路海德三路至高新南四路段、东滨路科苑大道路口至后海大道路口段及文心五路、滨海大道、创业路、后海滨路以内的区域(含上述四条道路)。交警局将加强对严管区的交通管理工作。

由于将有大量参加预演的市民通行后海滨路(东滨路至滨海大道段),为确保安全,交警局将对该路适时采取限行、管制措施。

交警部门提示,由于核心区、严管区的路段管控措施势必要给交通带来一定影响,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地铁2号线、大运公交接驳往返专线及停靠深圳湾体育中心附近的相关公交线路运行时间将延长至23时30分。

开幕式预演现场周边专门安排了公交专线,观众可凭预演门票在南山医院东公交站、南山桃园地铁公交接驳站、地铁后海公交接驳站乘坐公交接驳车辆前往。乘坐地铁的市民请在2号线后海站下车。

交通核心区:

沙河西路以西、东滨以北、中心路以东、滨海大道以南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社会车辆不允许在此区域通行。

交通严管区:

滨海大道南海立交至侨城东立交段、沙河西路海德三路至高新南四路段、东滨路科苑大道路口至后海大道路口段及文心五路、滨海大道、创业路、后海滨路以内的区域(含上述四条道路)。交警将加强严管区交通管理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