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巴俄意首站三连胜夺冠 德国秘鲁未尝胜绩垫底

2011年08月08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了首站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巴西女排、俄罗斯女排、意大利女排豪取三连胜,毫无悬念地锁定当站冠军。德国女排、秘鲁女排则惨遭三连败,积分垫底。

韩国站:巴西完胜东道主夺冠 日本横扫德国夺得亚军

两连胜的巴西女排最后一轮迎战东道主韩国女排,尽管韩国队对于巴西队来说有些陌生,但强大的奥运冠军还是在开局后迅速占据主动,首局以25-17轻松拿下。第二局韩国队的拦防依然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巴西队以25-22再下一城。第三局韩国队曾经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不过最终仍以22-25失利,巴西女排以3-0完胜对手,以不败战绩获得韩国站的冠军。

两连败的德国女排则继续低迷状态,面对身高处于劣势的日本女排。德国队不但没有发挥自身强攻的优势,反而被对手的快变进攻逼得手忙脚乱。最终日本女排不费吹灰之力以3-0(25-22、25-13、25-19)完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夺得了韩国站亚军。

泰国站:俄罗斯3-0轻取泰国 古巴零封秘鲁首尝胜绩

两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此前没有遇到太多挑战,此役迎战作风顽强的东道主泰国女排,俄罗斯队网上优势非常明显。前两局比赛,俄罗斯充分利用身高优势,二四号位进攻向泰国队施压,很快便以25-18、25-19连下两局。第三局俄罗斯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对抗,以27-25艰难获胜,从而以3-0击败东道主,捧得泰国站的冠军。

古巴女排本站比赛表现不佳,首场负于俄罗斯女排后,第二场在先胜两局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局惨遭泰国女排大逆转。本轮面对鱼腩部队秘鲁女排,古巴队首局与对手陷入鏖战,以26-24惊险获胜。随后两局比赛,古巴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19、25-22再下两局,总比分3-0战胜秘鲁女排,取得本次女排大奖赛的首场胜利。

波兰站:波兰不敌意大利遭遇两连败

东道主波兰女排上轮错失赛点负于多米尼加女排,提前失去争夺最后冠军的资格。此役面对强敌意大利女排,波兰队首局状态不佳,以大比分脆败。第二局波兰队末局发力扳回一局。第三局士气大振的波兰队一度保持领先,但末局关键分的处理不当使得他们遗憾失利,最终意大利拿下第四局以3-1(25-12、21-25、26-24、25-14)力克东道主,三连胜获得最后的冠军。(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