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利亚尼否决两巨星 确认米兰月末引进左中场

2011年08月04日04: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利亚尼否决两巨星 确认米兰月末引进左中场

《罗马体育报》截屏图:米兰月底引进左中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巴洛特利和卡卡加盟的可能性,至于传说中的“X先生”,加利亚尼表态可能在月底引进一名左中场。

最近一段时间,巴洛特利的名字与AC米兰频繁联系起来,他在热身赛上不职业的表现被曼奇尼痛批,而巴洛特利也毫不避讳的对媒体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曼彻斯特,想要回到米兰城。有消息称,AC米兰可能以租借方式引进巴洛特利,不过,加利亚尼否认了这个可能性,他说:“毫无疑问,巴洛特利是一个天才型球员,但AC米兰现在的前锋已经够多了。”

卡卡与AC米兰的传闻似乎也一直没有中断过,巴西天王在皇马过的并不开心,阿莱格里也对卡卡表示了兴趣,但加利亚尼说:“卡卡重返AC米兰?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间税收法律的差异,这笔操作会非常昂贵。”

盛传“X先生”就是在利物浦不得志的阿奎拉尼,此前加利亚尼承认对意大利人有兴趣,而阿奎拉尼的经纪人萨瓦格利亚也声称,他们正在和AC米兰方面谈判,双方可能在意大利超级杯后达成一致,阿奎拉尼的转会费将为1000万欧元。加利亚尼并没有从正面证实这条消息,他只是说:“如果还有球员加盟,那会在转会市场的最后几天,我们还有时间去选择,我们需要补充一名左中场。”

而据《罗马体育报》的透露,原来AC米兰也在和佛罗伦萨方面进行接触,希望引进意大利国脚蒙托利沃,他的经纪人布兰奇尼就说:“这是真的,AC米兰和佛罗伦萨已经开始接触,我们已经做出决定,蒙托利沃不会与紫百合续约,我们不会给俱乐部什么压力,现在要看佛罗伦萨做出什么决定了。”

AC米兰忙着补强阵容,但还得必须防止其他球队挖角,就在昨天,英媒体消息称,切尔西准备用2000万英镑加上阿内尔卡或卡劳去追逐米兰少主帕托,博阿斯希望说服阿布尽全力引进巴西人。听到这个消息后,帕托立即对米兰表忠心,他说:“我和AC米兰的合同2014年夏天才到期,我会尊重这份合同,我想要留在米兰。”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