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预测超级杯首发 米兰占优国米新阵被看低

2011年08月03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预测超级杯首发 米兰占优国米新阵被看低

意媒预测超级杯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赛即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国际米兰AC米兰。尽管距离比赛开始还有3天时间,但《米兰体育报》已经对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胆的预测。AC米兰将以帕托伊布领衔锋线出击,而国际米兰则派出343阵型,两队必将展开一番激烈的对攻战。

尽管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开打还有些时日,但这场意大利超级杯还是引起了米兰双雄的重视,两支豪门球队都希望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同时意大利媒体也强调称,意甲的新赛季将从北京开始。作为上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AC米兰此番来到北京,对于超级杯他们志在必得。阿莱格里的阵容配备经过洗礼已经日渐成熟,面对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对于红黑军团的超级杯首发给出了预测。

《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肯定将沿用4312的阵型。刚刚伤愈的帕托目前状态不错,而伊布的求战欲望也非常强烈,两人不出意外将联袂首发,而罗比尼奥则只能在替补席上观战。在伊布和帕托的身后,博阿滕将出任前腰,卡萨诺也无缘首发。在后腰位置上,尽管老将西多夫还在艰苦调整时差,但他依然得到了阿莱格里的信任。此外老将加图索和范博梅尔将构筑起红黑军团的中场屏障。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赞布罗塔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比亚蒂。

AC米兰沿用了上赛季夺冠的班底出战,而在国际米兰方面,《米兰体育报》认为,新帅加斯佩里尼将彻底对阵容进行更新。国际米兰将采用加帅最喜欢的343阵型出阵。锋线方面,帕齐尼出任中锋,而埃托奥将和潘德夫在两翼辅佐。中场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斯内德,种种迹象表明,这很有可能是荷兰人最后一次代表国际米兰出战,随后他极有可能转会加盟曼联。此外,斯坦科维奇将和萨内蒂坐镇中路,而小将桑顿也有望亮相。后卫线上,拉诺齐亚、萨穆埃尔和齐沃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塞萨尔。

《米兰体育报》综合分析认为,AC米兰的胜算稍高。毕竟阿莱格里的调整较少,而国际米兰方面,球员还需要去适应加斯佩里尼的新阵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8月6日的北京鸟巢体育场,米兰双雄必将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时隔两年之后,意大利超级杯将再度引爆京城。(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