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弑杀旧主 这次巴洛特利带脑子来了

2011年08月01日03:3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马里奥弑杀旧主 这次巴洛特利带脑子来了

巴洛特利成熟了?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的闹剧过后,巴顿很不厚道的给巴洛特利起了个“离经叛道者”的绰号,但超级马里奥这次很有洗心革面的劲头,攻破老东家球门不说,还正经的令媒体挠头,唯独《每日电讯报》泼了一盆冷水,“希望巴洛特利的成熟不会稍纵即逝”。

超级马里奥为何“变脸”?媒体看法不一,《每日电讯报》分析,“或许他是被俱乐部内外的批评刺痛了,也许他只是想在前队友面前作秀,无论如何,他的表现都很出色”。《越位》认为,“马里奥今天很努力,因为他试图将对阵洛杉矶银河早早离场的尴尬丢到脑后”。

有动力、也不缺少实力,超级马里奥第一次射门就很顺利,席尔瓦左肋横传,曼城前锋抢在塞萨尔前伸脚一挡,可能自知越位,巴洛特利没有忘情庆祝,而是低头走开。若无塞萨尔屡屡救主、边裁火眼金睛,蓝月亮一早就领先了,可美洲杯后复出的塞萨尔状态极佳,完美复制了此前一天卡斯特拉齐神奇两连扑的绝技,巴洛特利则是那个近距离劲射被扑的倒霉蛋。

巴神没有发飙,部分原因是对手都是老队友或小师弟,面对一干小师弟,巴洛特利很放松,身板沾光不说,还使出铁砂掌一把推倒了克里塞提格。小师弟们的身板也比不上巴洛特利,中场哨响前,阿尔瓦雷斯、卡尔迪罗拉都与超级马里奥争抢位置,却谁也没顶住曼城前锋,被巴洛特利一头撞破老东家球门。

超级马里奥的这粒进球干净利落,《越位》为曼城前锋叫好,“塞萨尔一丁点扑救的机会也没有”,《意大利体育》跟风,“超级马里奥跳得很高,头球力量很大”。《每日电讯报》还为巴洛特利没有放肆庆祝而鼓掌,“意大利顽童没有挑衅,而是与哲科鼓掌庆祝”。

主裁吹响中场哨后,巴洛特利意犹未尽的与克拉洛夫讨论起跑位来,当然主要是塞尔维亚人主讲、巴洛特利点头,克拉洛夫最终以拍了巴神一巴掌结束了授课,《越位》不忘奚落,“年轻的意大利人像上半场一样态度良好,这倒是他身穿曼城球衣的第一次”。《罗马体育报》则点评,“曼城希望取胜,巴洛特利尤其如此,第一分钟被取消的进球就很能说明问题,但前国际米兰前锋并没有沉溺其中,而是持续给塞萨尔制造麻烦”。

巴洛特利下半场的发挥略有退步,但也第74分钟的远射也很精彩。随即曼奇尼令旗一展,超级马里奥坐回替补席,看台反应不一,蓝月亮球迷送上欢呼,蓝黑球迷则奉以嘲笑声,巴洛特利没在意,而是与前队友击掌致意。离场后,巴洛特利这次没有掷水瓶泄愤,而是被曼奇尼拉住探讨跑位。

曼城主帅赛后点评弟子,“马里奥应该一直像今天这么踢球,因为他有这种能力,他拥有一切天赋。如果他能保持这种注意力,他就能这么踢球”,但媒体更关心阿奎罗何时出场?“这一周的阿奎罗会进行恢复性训练,他踢了美洲杯,2周前才刚刚结束。下周他会准备好回到板凳席”。

“在特维斯出走、阿奎罗加盟的肥皂剧持续了一个夏天后,曼城很容易被外界认为是独角局。但救赎的巴洛特利、重新崛起的哲科及时提醒:曼奇尼的球员们还没那么糟糕”,《每日电讯报》认为巴洛特利、哲科的复苏时机很合适,但唯一的疑问是,“希望巴洛特利的成熟不会稍纵即逝”。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