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组图:“与奥运冠军一起穿越” 掀健身热潮

2011年07月31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录制完成的《正大综艺·墙来啦!》5期特别节目“与奥运冠军一起穿越”,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 连续五天,每天17:50 CCTV-1播出。特别节目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联合策划制作,旨在配合“2011年全民健身日”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健身意识,努力提高自身健康素质。节目中,奥运体操全能王杨威(微博)、奥运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等我国十几位奥运冠军参与穿墙游戏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分享健身方法。

首播时间:

7月31日至8月4日 每天17:50 CCTV-1五天连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