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穆托姆博登陆NBA受阻 乔丹选秀又添败笔?

2011年07月31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穆托姆博登陆NBA受阻 乔丹选秀又添败笔?

新秀比永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由于联盟处于停摆期的缘故,山猫至今也未能和今年7号秀比永博签约。但现在,山猫遇到了更大的麻烦,据悉比永博与原东家还有合同在身。除非支付高昂的买断费,否则比永博无法在下赛季加盟山猫队。

在选秀大会结束后,比永博希望能和老东家西班牙俱乐部达成协议,获得加盟NBA(微博)的许可(微博)证。但从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NBA要求比永博拿出澄清信,证明他和西班牙母队已经没有合同关系。根据NBA和FIBA的协议,FIBA联系了比永博的西班牙母队,希望能获得澄清信。”国际篮联发言人表示,“但西班牙篮联拒绝给出澄清信,原因是比永博与西班牙母队还有合同在身。”

比永博的西班牙母队芬拉布拉达表示,比永博还有两年的合同在身,他可以加盟NBA,但需要支付140万美元的买断费。尽管此前比永博表示,他一定能在新赛季登陆NBA,但从国际篮联最近的举动来看,事情已经有了很多变数。

在选秀大会上,山猫总经理就表示,比永博的合同有点复杂,双方需要坐下来,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但由于停摆,山猫无法和球员取得联系,这更增加了比永博登陆NBA的难度。

比永博出生于1992年,身高2米06,是典型的防守型内线,擅长盖帽和抢篮板,被誉为“小穆托姆博”。山猫老板乔丹为了比永博,可谓是下了血本,先是送走当家核心杰克逊,之后又用换来的7号签选择了比永博。

但实际上有了2009年榜眼塔比特的前车之鉴,比永博在NBA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乔丹在7号位选择比永博,本身就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比永博再无法在下赛季加盟山猫,那么乔丹的选秀能力必然会再一次遭到质疑么?还记得2001年乔丹选中的水货状元布朗么?比永博会成为乔丹选秀的又一败笔么?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