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妖人盘活蓝黑三叉戟 没埃托奥也能打响双响炮

2011年07月31日02:5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人盘活蓝黑三叉戟 没埃托奥也能打响双响炮

国米新锋线让人眼前一亮

腾讯体育讯 尽管坐拥主场之利、尽管国际米兰还在艰难的战术变革,但凯尔特人官网输的心服口服,“卡斯泰尼奥、帕齐尼的双响炮正是我们与欧洲冠军的距离”,《米兰体育报》则总结了国际米兰获胜两大因素,“三叉戟和卡斯特拉齐奇迹”!

加斯佩里尼对主裁判的判罚尺度大为光火,但没忘记称赞三叉戟,“在红牌前,我看到了一支漂亮的国际米兰:进攻一往无前、漂亮的穿插跑动。帕齐尼太棒了,卡斯泰尼奥的进球太漂亮了”,国际米兰主帅唯一的遗憾就是长友佑都的受伤,这要拜主队的侵略性、主裁的松散所赐。即便爱尔兰媒体也承认,“任何关于季前赛缺乏强度、韧性的观点都应该被忘掉了,国际米兰、凯尔特人奉献了激烈的90分钟”。

凯尔特人防线肉盾有余、灵动不足,看似铜墙铁壁,一俟转身就往往露出破绽,偏偏国际米兰三叉戟之间的换位、接应极多,分居两翼的卡斯泰尼奥、潘德夫不是死守边路,而是适时内切配合,蓝黑军团的乾坤大挪移完全搞晕了死脑筋的爱尔兰人。卡斯泰尼奥的第一粒进球就是明证,帕齐尼拉出禁区,荷兰中卫文斯亦步亦趋,潘德夫中路直塞,卡斯泰尼奥高速启动,意识到问题的车杜里紧追不舍,但显然跟不上荷兰后生的速度,只能眼看着国际米兰前锋低射破门。

凯尔特人官网很沮丧,“这只是意大利人的第一次进攻”,但爱尔兰extratime网站称赞了国际米兰精妙的中路配合,“梦幻般的传球完全撕开了凯尔特人的防线”,此球的精妙之处在于两翼却在中路完全传切配合。卡斯泰尼奥入队后一度被视作中锋,前3场热身赛都是替补帕齐尼或埃托奥出场,与加拉塔萨雷的热身赛才改踢左翼。

有中锋的身板、嗅觉,有边锋的跑动和突破,搭配喜欢搅和的帕齐尼、擅于助攻的潘德夫,卡斯塔尼奥的特点完全得到释放,《米兰体育报》称赞荷兰后生,“年轻的荷兰前锋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7分钟就解锁了比赛”,这是继首场热身赛后,卡斯泰尼奥为蓝黑军团打入的第2球。

开罐球不是荷兰前锋的唯一贡献,第29分钟与潘德夫三角配合后的斜传颇具威胁,第43分钟也机会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名宿詹蒂莱为卡斯塔尼奥拍案叫绝,“这孩子还很年轻,但已经让人看到了些好东西,那粒进球确实太棒了”。

与第一脚射门就得分的卡斯塔尼奥相比,帕齐尼吃了更多的苦头,荷兰中卫卢文斯如同一块铁橡皮膏,即便国米前锋回撤中场,卢文斯也会毫不客气的踢一脚再说。帕齐尼走出休息室后继续登场让《全市场》很吃惊,“帕齐尼继续受到虐待”。《罗马体育报》仍然批评帕齐尼“明显浪费了几次机会”。

帕齐尼先是稍稍越位,浪费了卡斯塔尼奥的精准横传,继而未能把握潘德夫直塞,浪费单刀良机,但中场休息前的进球堪称精彩。“在减少为10人之后仅仅几秒钟,国际米兰就领先两球了”,帕齐尼的进球来得很是时候,齐沃后场直传,萨卢卡意图出击拿球,却判断皮球落点显然不如帕齐尼更准确,这让凯尔特人门将很是尴尬,进退两难之下只能被媒体奚落,“可怜的门将只做了一半的动作”。

“潘德夫至少4次为队友创造了机会,在343中找到了自己助攻者的身份”,《米兰体育报》没有忘记潘德夫,马其顿网站更是称赞,“潘德夫整个上半场都非常活跃,视野出色,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潘德夫已经做得很好,但是否能留队要看国际米兰的决定。潘德夫需要说服加斯佩里尼相信自己的能力”。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