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都柏林杯-国米2-0凯尔特人 帕齐尼建功飞翼伤

2011年07月31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柏林杯-国米2-0凯尔特人 帕齐尼建功飞翼伤

点击查看组图:都柏林杯-国米2-0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30日晚间23时30分,在都柏林的阿维瓦体育场,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也就是都柏林超级杯赛事开战,国际米兰挑战苏格兰凯尔特人队。最终国米2-0取胜,潘德夫助攻卡斯泰尼奥得分,随后齐沃长传帮助帕齐尼建功,莫塔吃到红牌,长友佑都因伤被换下。国米取胜后,将于31日晚23时30分与同样首战取胜的曼城争夺这一系列赛的冠军。

本次都柏林超级杯赛事里,国米要在两天内先后同凯尔特人队、英超曼城队进行交锋,这也是国米在超级杯前最重要的两场热身赛。加斯佩里尼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拉诺奇亚、萨穆埃尔、齐沃出任三后卫,桑顿斯坦科维奇、莫塔、长友佑都出任中场,其中莫塔伤愈复出后首次出战夏季的友谊赛。潘德夫、帕齐尼、卡斯泰尼奥出任前锋搭档,阿尔瓦雷斯、斯内德、埃托奥等明星均是只出任替补。此外,归队的巴西门将塞萨尔没有入选本战的比赛大名单。

凯尔特人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凯尔特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萨马拉斯点球点处的头球冲顶高出。第5分钟,场上出现冲突,布朗先后两次对卡斯泰尼奥犯规,场上出现一些火药味,随后齐沃和卡亚尔出现冲突。第6分钟,国米右路精巧配合,潘德夫先与斯坦科维奇做二过一配合后前场右路直塞,卡斯泰尼奥沿右路高速切入禁区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荷兰小将冷静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0,国米取得领先。卡斯泰尼奥进球后耸肩做鬼脸,以示对凯尔特人队的藐视。

第7分钟,长友佑都在碰撞中伤到肩部,经过短暂处理后日本球星无法坚持,小将法拉奥尼将其换下,长友佑都怀疑是肩膀脱臼。第11分钟,莫塔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19分钟,帕齐尼左路连续过人后突入禁区后回做,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外凌空怒射,球高。第21分钟,拉诺奇亚与萨马拉斯相撞后受伤,经过短暂处理后他回场继续比赛。第23分钟,凯尔特人队左路长传,齐沃后点解围失误,萨马拉斯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卡斯特拉齐倒地勉强一扑后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27分钟,车杜里主罚前场右路大禁区角上的任意球,他的大力低射被人墙挡出。第33分钟,拉诺奇亚禁区内带球被断,莱德利的右脚怒射被卡斯特拉齐倒地单掌托出,马隆尼点球点处拉开了架势再度补射,已经倒地的卡斯特拉齐竟然迅速站起再度将球挡出!第37分钟,萨马拉斯接右路传中后,距门11米处头球冲顶,卡斯特拉齐稳稳将球得到。第40分钟,潘德夫禁区前右脚妙传,帕齐尼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炮弹一般窜向球门左下死角,萨卡奋勇将球扑出!

第41分钟,萨马拉斯接车杜里右路传中后点球点处跃起冲顶,球贴着门楣高出!第43分钟,潘德夫禁区前巧妙传球,卡斯泰尼奥左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右脚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4分钟,莫塔故意踢布朗的支撑脚,因此被给出第二张黄牌罚下!半场补时阶段,齐沃后场长传,帕齐尼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帕齐尼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挑射,球吊入空门!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半场国米2-0领先。

中场休息国米连换两人:埃托奥换下卡斯泰尼奥,斯内德换下卡斯泰尼奥、潘德夫。第48分钟,布朗对法拉奥尼犯规吃到黄牌,国米全队对他激烈抗议。第51分钟,法拉奥尼飞铲车杜里,车杜里起身后还以一掌,裁判向两人一人出示一张黄牌。第55分钟,埃托奥前场赢得距门22米处任意球,斯内德的右脚直接攻门打中人墙弹出。

马里加换下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将队长袖标交给萨穆埃尔。第59分钟,马里加距门20米处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凯尔特人换上斯托克斯和胡珀。第67分钟,韩国球星车杜里被换下。第74分钟,布朗禁区前送出妙传,拉诺奇亚造越位失误,胡珀突入禁区成为单刀,但他的右脚低射被卡斯特拉齐神勇的用腿封出!第75分钟,卡亚尔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77分钟,斯托克斯距门9米处的右脚低射被卡斯特拉齐神勇挡出。国米用比安凯蒂换下桑顿。第80分钟,斯托克斯左路突至底线附近左脚大力抽射,球贴着门前滑过。第84分钟,法拉奥尼距门16米处的右脚低射被门将奋勇托出。随后卡尔迪罗拉换下拉诺奇亚。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国米2-0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凯尔特人(4-4-2):24-萨卢卡/11-车杜里(2-马修斯,第67分钟)、22-卢文斯(10-斯托克斯,第60分钟)、15-威尔逊、3-伊萨格里/8-布朗、33-卡亚尔、16-莱德利、21-努尔格伦/9-萨马拉斯(20-麦克考特,第76分钟)、13-马隆尼(88-胡珀,第60分钟)

国际米兰(3-4-3):12-卡斯特拉齐/23-拉诺奇亚(16-卡尔迪罗拉,第85分钟)、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44-比安凯蒂,第78分钟)、5-斯坦科维奇(17-马里加,第57分钟)、8-蒂亚戈-莫塔、55-长友佑都/27-潘德夫(10-斯内德,第46分钟)、7-帕齐尼、30-卡斯泰尼奥(9-埃托奥,第46分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