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50自半决赛荷兰名将榜首 阿尔沙马尔第三

2011年07月30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在中国上海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荷兰的科洛莫维德尤尤以24秒56获得第一,丹麦名将奥特森以24秒61排在第二,阿尔沙马尔以24秒63排在第三位。

共有16名选手入围半决赛,她们将分成两个小组比赛,中国队没有选手晋级。女子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世锦赛纪录都是由德国名将斯特芬保持的,成绩为23秒73。该项目中,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和美国选手哈迪是夺冠热门。

第一组包括美国选手哈迪、荷兰的科洛莫维德尤尤、德国选手布兰德特等8位选手。比赛开始后,科洛莫维德尤尤的出发反应非常快,很快她便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哈迪和布兰德特咄咄紧逼,但关键时刻科洛莫维德尤尤顶住了对手的冲击,最终以24秒56第一个撞线,英国选手哈绍尔以24秒80获得第二,哈迪以25秒获得第三位,布兰德特以25秒06排在第四位。

第二组明星云集,其中有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丹麦好手奥特森、白俄罗斯的赫拉希梅尼娜、前世界保持者荷兰人范尔德胡斯。比赛开始后,阿尔沙马尔展现了个人强大的实力,不过奥特森逐渐赶上,两人几乎并驾齐驱,最终奥特森以24秒61获得该小组第一名,阿尔沙马尔落后0.02秒,以24秒63获得第二名,赫拉希梅尼娜以24秒69获得第三名,范尔德胡斯以24秒88获得第四名。

综合两个小组的成绩,荷兰的科洛莫维德尤尤以24秒56获得第一,丹麦名将奥特森以24秒61排在第二,阿尔沙马尔以24秒63排在第三位。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明年晚上进行。(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