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50自预赛:朱倩蔚小组第5出局 李哲思退赛

2011年07月30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在中国上海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 李哲思退赛,朱倩蔚(微博)以25秒57尽管获得小组第五,但没能进入前16名,因此无缘半决赛,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和美国选手哈迪以24秒82并列排在第一位。

本次比赛共有96名选手报名参赛,共分为12个小组进行,从第10组开始是快组。中国队派出李哲思和朱倩蔚两位选手出战,她们的主要对手有卫冕冠军德国名将斯特芬,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以及美国选手哈迪。女子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世锦赛纪录都是由德国名将斯特芬保持的,成绩为23秒73。

第10组有前世界世界保持者荷兰人范尔德胡斯,她游得非常快,但冲刺阶段没能保持住,被德国选手布兰德特超越,最终德国人以24秒86获得小组第一名,范尔徳胡斯以25秒01位居次席。

第11组,世界纪录保持者斯特芬和中国选手李哲思都没有出现,二人双双退赛。朱倩蔚排在第七道,出发后她的反应并不快,阿尔沙马尔和哈迪争夺非常激烈,二人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经过裁判确认,两人的成绩均为24秒82,并列获得小组第一名,朱倩蔚游出了25秒57,排在小组第五位。

第12组名将云集,其中包括了本届世锦赛女子100米自由泳的前四名。比赛开始后,白俄罗斯的赫拉希梅尼娜率先冲出,随后她顶住其他选手的冲击,以24秒85第一个碰壁。荷兰的科洛莫维德尤尤落后0.18秒,以25秒03位居次席,英国的哈绍尔和澳大利亚的考特斯分列三、四位,她们的成绩分别是25秒05、25秒11。

综合12个小组的成绩,阿尔沙马尔和哈迪并列排在第一位,赫拉希梅尼娜以24秒85排在第三位,布兰德特排在第四位,而朱倩蔚无缘前16名,这样她也无缘半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5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将在今天晚上进行,届时将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