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组图:腾讯捷报微博论坛 众名家热议姚明退役

2011年07月30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由腾讯捷报论坛与腾讯体育联合举办的微博论坛(简称腾讯捷报微博论坛)第一期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如期举行。

本期论坛主题名为“姚”望“明”天,它紧密结合了近期中国篮球的热点话题——姚明退役,在对姚明职业生涯进行总结的同时并对他退役后的职业打算进行了展望。

腾讯体育本次特邀《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微博 博客)(微博 博客)担任主持,新华社记者徐济成、体坛周报副总编杨毅(微博)(微博)以及前男篮国家队员、北京青年队主教练张云松(微博) (微博) 担任嘉宾,而体操世界冠军、现北大新闻专业的学生范晔(微博)在论坛期间接受邀请担任嘉宾,各位老师在台上畅谈与“姚”望“明”天有关的故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