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公布战德国名单:米兰3星领衔 仍无卡卡

2011年07月26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公布战德国名单:米兰3星领衔 仍无卡卡

巴西足协公布战德国的23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巴西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8月10日对阵德国的友谊赛的23人大名单。这份名单和参加美洲杯的巴西大名单出入不大,米兰三星罗比尼奥、帕托以及蒂亚戈-席尔瓦悉数入围。桑托斯双雄内马尔和甘索也继续出征,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边后卫马塞洛继续无缘。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中,巴西国家队发挥不佳,在1/4决赛中被巴拉圭点球大战淘汰,而无缘半决赛的糟糕战绩也是让卫冕冠军饱受批评。主帅梅内塞斯也是成为舆论的焦点,随时都有可能被巴西足协炒鱿鱼。而在8月10日,巴西队将作客德国的斯图加特,与德国队进行一次热身赛。这一场比赛,主帅梅内塞斯压力巨大,所以在征召球员方面也是尽遣主力出战。

在8月10日左右,欧陆各大豪门都已经到了备战新赛季的最后阶段,很多俱乐部都在踢友谊赛,甚至有的在踢一些杯赛的决赛。这种情况下梅内塞斯本应该买一些豪门俱乐部的账,不征召一些在欧陆豪门效力的球员。但是由于美洲杯战绩糟糕,梅内塞斯必须重拾信心,所以精兵良将都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效力于AC米兰的帕托、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以及效力于国际米兰西奥、塞萨尔和麦孔都入选了大名单,要知道米兰双雄在8月6日要在中国北京踢意大利超级杯的决赛。而比赛结束之后,这些球员还要飞赴德国报道国家队的比赛,可以说是很是让俱乐部为难。但是巴西足协已经确定了此份名单,各豪门俱乐部也是无力干涉。另外巴萨的阿尔维斯、切尔西的拉米雷斯等球星也顺利入选。

美洲杯中饱受争议的桑托斯双雄内马尔和甘索依然是梅内塞斯十分信任的球员,此次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也是桑托斯双星的一大证明之战。皇马球星马塞洛由于和主帅之间的矛盾继续缺席。

附巴西23人大名单:

守门员:塞萨尔(国际米兰),维克多(格雷米奥)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麦孔(国际米兰),桑托斯(费内巴切),卢西奥(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路易斯(切尔西),德德(瓦斯科达伽马)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切尔西),埃利亚斯(马德里竞技),拉尔夫(科林蒂安),古斯塔沃(拜仁慕尼黑),甘索(桑托斯),卢卡斯(圣保罗),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勒沃库森)

前锋:内马尔(桑托斯),帕托(AC米兰),罗比尼奥(AC米兰),弗雷德(弗卢米嫩塞),乔纳斯(瓦伦西亚)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