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掀青春风暴 四大门将皆出自青训营

这是皇马25年来第一次四位青训门将一起接受训练的情况,以前只有卡西利亚斯是皇马青训产品。25年后,在洛杉矶,皇马队长在和其他3名从青训营出来的门将一起参加集训,他们分别是,阿丹,托马斯-梅西(微博 博客)亚斯和赫苏斯。

在和卡西利亚斯一起经过2周的训练后,主教练决定将今年第二门将的位置留给阿丹,将提供更多的机会给这些年轻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过去的三年都是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最佳门将,他是这些年轻人的榜样。这两名守门员将要在皇马的球门前展示自己在青训营所学的东西。

——我很开心,也祝贺他们,我们四个都是从青训营出来的守门员,我一直都认为,皇马青训营是培养最好的门将的基地,就像迭戈-洛佩斯和科迪纳等等。很为他们高兴,他们还很年轻,他们拥有充满希望的未来,我感到很开心,这些年轻的球员能担当门将这样难度很大的位置。

——我一直认为好的门将来自青训营,比如今年我们就有四名门将来自于青训营,当然队长卡西利亚斯是最好的,还有托马斯和赫苏斯都在训练中表现出了现象级的水平。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提高自身的水平。

这些年轻人来到洛杉矶进行训练,他们憧憬着能在下个BBVA西甲赛场上成为皇马的门将。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