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传奇赞誉圣卡西 他可打破一切纪录

耶罗是西班牙足球的胜利者: 在克莱门特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时期,这位皇马球员能够在国家队确立后场核心地位,而他并不像阿尔科塔那样是巴斯克人。耶罗1989年加盟皇马,直到2003年离开,他一直是这支球队的象征之一。现在,他要谈论的另一位皇马象征:卡西利亚斯

耶罗认为卡西利亚斯将打破苏比萨雷塔为国出战126次的纪录,而目前皇马门将距离苏比萨雷塔的距离只有5场。同时,耶罗也认为卡西利亚斯将打破劳尔为皇马出战总数682场的球队纪录。其实,耶罗的职业生涯遇见过许多门将: 皇马队友布约,马竞门神雷西诺,国家队队友卡尼萨雷斯和苏比萨雷塔。不过,他依然认为卡西利亚斯是胜利者,具有打破一切纪录的潜力。

耶罗认为卡西利亚斯能够在关键时刻让队友感到震惊: 其实,耶罗以前就是这样。只不过,现在,这种精神,从他传到了国家队和皇马的后辈卡西利亚斯身上。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