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场馆介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2011年07月17日06:01本地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场馆介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承办大运会比赛项目:排球】

1.场馆名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2.座位数:2,300

3.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

4.综合介绍:

深职院大运会排球预赛场馆改建总投资约3000万元。馆内总面积10536平方米,固定观众坐席2300个,设有符合国际比赛标准排球场地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可承担国内外重大排球赛事。馆内功能用房主要设有:运行管理工作室、安全保障工作室、交通运行控制室、技术官员工作室、贵宾接待室、竞赛组织工作室、兴奋剂检测工作室、医疗卫生工作室、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媒体运行工作室、礼宾服务工作室、志愿者工作室等27个,以及其它配套用房10多个,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馆内音响、灯光、地板、显示屏、比赛器材等设施完全符合国际比赛要求。

为配合赛事需要,另在主馆东侧新建了热身场馆。馆内总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标准排球场1个,可满足赛前热身需求,配套的功能设施有:音响控制室、运动员休息室、运动员更衣室、设备存放间、力量训练房、医疗室、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灯光照明等。热身馆主要进出口设在西侧,与主馆东侧门相邻,方便热身的参赛队伍进出比赛场地,次要进出口设在东侧,与主进出口相对应,能满足交通疏散的要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