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飞碟世界杯女子双向张东莲恶劣天气加赛夺冠

2011年07月15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2011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飞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四完成了女子双向飞碟的比赛,中国选手张东莲在恶劣天气下,凭借加赛时的良好发挥战胜塞浦路斯天才安德雷奥,为中国夺得一枚金牌。

由于中国女队已经在全部项目上都达到了满额状态,因此本届比赛主要目标是锻炼队伍,而当地雷雨交加的天气也让运动员们体会了在自然条件恶劣的比赛环境。

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张东莲以72中的成绩与法国人吉拉尔代、俄罗斯人德米娜并列排在第一,而名将魏宁则只击出70中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第九,江苏选手于秀敏则以68中的成绩排在第22位,两人均未能晋级决赛。

决赛时,天气情况依然没有变好,甚至出现了雷雨交加的情况,但张东莲依然表现出色,仅在第十枪、第十七枪和第十九枪脱靶,拿到了22分的决赛成绩,但塞浦路斯16岁天才少女安德雷奥在决赛中仅丢掉一枪,使得两人的总成绩打平,不得不进入加赛决冠军的环节,最终张东莲以4:3的加赛成绩夺得冠军。而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安德雷奥和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29岁的德国选手文泽尔夺得。

今天晚些时间后将进行本站比赛最后一轮男子双向飞碟的决赛。由于本站比赛是飞碟世界杯的最后一站,因此在比赛完全结束后,将产生出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于9月30日在阿联酋阿尔艾因举行。(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