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双向飞碟唐帅仅列第四 科威特运动员夺冠

2010年11月24日1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项目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产生了最后一块金牌,在男子双向飞碟比赛里,中国选手唐帅以137中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科威特运动员阿卜杜拉以144中夺冠。卡塔尔选手包揽二、三名。

双向飞碟比赛,共有8个射击位置,7个平均分布在半圆形的圆弧上,而其中的一个在圆心。比赛时,抛靶机向固定方向抛出角度、高度均不同的碟靶,一次抛一靶或双靶。中国队派出 金迪、唐帅、 曲日东出战,中国队在06年多哈亚运个人和团体都是名列第三,金迪四年前就是个人季军。

在资格赛里,唐帅以117中的成绩名列第五晋级决赛,曲日东116中并列第六,在加赛里告负无缘决赛,金迪112中仅仅排在第19,这样决赛里中国只有唐帅孤军奋战。在团体赛的比赛里,金迪、唐帅、曲日东组成的中国队以345中拼得一块铜牌。

男子双向飞碟世界纪录是美国名将汉考克-文森特保持的150中,亚洲纪录是中国选手曲日东保持的148中。

决赛里,唐帅第七次、第八次射击都出现了脱靶,他及时做出调整,25个碟靶丢了5个,最终决赛成绩是20中,总成绩137中。由于一共有三名选手总成绩都是137中,还要进行加赛,唐帅加赛胜出,最终获得了第四名。

科威特运动员阿卜杜拉决赛打出23中,最终以总成绩144中夺得冠军。卡塔尔选手哈马德决赛22中,总成绩142中获得银牌。卡塔尔选手萨利赫决赛打出21中,总成绩140中拼得季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