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易建联应选择暂别NBA 他是一位失败者

2011年07月12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NBA(微博)停摆期间,球员拿不到工资,这种情况令一些球员有意尝试去其他国家打球,赚取一些收入以应对停摆。《ESPN》邀请了5位专家,对可能在停摆期间转战其他国家联赛的球员进行了预测。记者约翰-卡沃斯坦言易建联应该暂时离开NBA,易建联在NBA只是一位失败者,他应该去其他的联赛锻炼锻炼。

卡沃斯:我选择何塞-巴里亚、易建联和德怀特-霍华德。在总决赛中的英勇表现,将令巴里亚很抢手。霍华德用他憨厚的笑容就可以征服海外市场。至于易建联,他在美国的征战是失败的,但他往往能够在国际赛场上奉献统治级的表现。

亨利-阿伯特:保罗-加索尔可以去西班牙,凯文-杜兰特也许比较适合欧洲赛场,欧洲的教练能够用复杂的战术为杜兰特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霍华德如果去中国打球会非常有趣。

海耶斯(微博)-达文波特:作为文斯-卡特的接班人,布雷克-格里芬会在欧洲市场受欢迎的。勒布朗-詹姆斯是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他应该在停摆期间寻求征战海外的机会。我还看好雷-阿伦

里安-德嘉玛:我选择史蒂夫-纳什,因为他是一位篮球使者,他的比赛风格能够让他很快适应其他国家的联赛。霍华德会在海外联赛受欢迎的,里基-比奥可以在停摆期间离开NBA,但他不久前才决定进军NBA,如果就这样离开的话,实在有些讽刺。

乔-格里蒂:我挑选克里斯-保罗、埃梅卡-奥卡福和特沃尔-阿里扎,因为我一直跟踪报道新奥尔良黄蜂,我对于这支球队更加熟悉。对于我而言,我更愿意看到保罗、奥卡福和阿里扎尝试不同的篮球体系,而不是看詹姆斯或者霍华德征战海外赛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