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马拉多纳携女友探病重母亲 遭遇车祸有惊无险

2011年07月12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携女友探病重母亲 遭遇车祸有惊无险

马拉多纳携女友探病重母亲 遭遇车祸有惊无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阿根廷《国家报》的最新报道,阿根廷足坛名宿马拉多纳在当地时间7月11日晚于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airport)附近不慎发生车祸,所幸并无大碍。

当地媒体在报道中称,这一次老马的出事地点距离他自己在阿根廷的住所不远,在其驾驶的黑色本田CRV与一公共汽车相撞之后,球王于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和马拉多纳在一起的还有其女友、影星维隆尼卡-奥杰达(Veronica Ojeda),好在维隆尼卡伤势同样并不严重,原本这二人想要前去探望老马卧病在床、情况堪危的母亲。

送往医院之后,经医诊马拉多纳只是膝盖受了些小伤,几个小时后便确诊无大碍,至于维隆尼卡-奥杰达,在这次事故中,她受伤的部位在臀部。事后,Ezeiza地区医院主任医师奥斯卡-希科在接受布宜诺斯艾利斯10台采访时向记者证实:“这次意外没有造成任何严重后果,截至目前,马拉多纳和他女友的状况都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9月13日在古巴,马拉多纳同样遭遇车祸,那一次,球王同样有惊无险。(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