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为冲超中甲各队纷纷砸金 路难测鄂军仅小投入

2011年07月09日09:02长江商报[微博]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昨天,中超中甲二次转会大门正式关闭。在中超联赛,有了广州恒大这个始作俑者,各支球队引援质量普遍提升,身价上百万美元的新援比比皆是。而放眼中甲联赛,虽和中超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很多球队也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招兵买马加强实力。湖北东方国旅队虽在内援有小幅调整,但是步伐已落于人后。

大手笔 南北两巨鳄领衔

经济实力决定球队能量,在二次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除了大连阿尔滨之外,就数起死回生的广州富力了。

大连阿尔滨坚持了大手笔作风,之前他们已经更换了一名外援,二次转会截止之前,他们又签下两名内援。虽然是小将,但是阿尔滨却为来自北京八喜的王君支付了300万。要知道,这个价格放在中超,也能引进一名实力不俗的内援。

广州富力的命运,则非常具有戏剧性。新东家接手后,立即引入了曾在英超效力的前锋海伍德。不过,碍于转会名额的限制,广州富力无法施展手脚。否则,有其他更大牌的外援加盟,也绝不意外。

为冲超 第二集团纷砸金

这个赛季,被各支球队看做冲超的最佳时机。因此,半程联赛结束之后,利用这次转会的良机,很多球队都引进新生力量,希望为冲超做最充分准备。

现在,具有冲超希望的球队依然有七八支。广东日之泉签下国安弃将罗贝托,重庆力帆则得到了约翰森。这些球队,都有很大机会冲超,因此二次转会也不遗余力,避免落后于对手。

冲超第二集团的争夺,接下来将异常激烈,外援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决定球队未来命运。还有一部分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关键还是一个钱字。

路难测 鄂军仅作小投入

转会市场上,湖北队并非毫无动作,胡熙和姜胜算是内援,周燎的签约,是利好消息。只不过,这对于球队实力提升,并无决定性影响。想要完成冲超大计,难度很大。此外,王康从湖北队转会到了康天征战乙级联赛。

虽然有新援加入,但是湖北队的阵容,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周燎签约是好消息,无论是前卫还是锋线,卡洛斯都多了一种选择。只不过,湖北队需要一个能够进球的前锋,这一点上,周燎尚有差距。

在冲超集团中,湖北队的境况非常不利。想要冲超,恐怕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