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邵佳一替补出战 杜伊斯堡3-1逆转劲旅

2011年07月09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正在奥地利拉练的杜伊斯堡,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1逆转战胜波兰超级联赛的劲旅莱吉亚队,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56分钟替补出场。

日前,杜伊斯堡赴奥地利展开第2阶段的集训,在前两场比赛中,杜伊斯堡分别战胜了奥地利的低级别球队BW林茨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汉维德,我国球员邵佳一在这两场比赛都得到了出场机会。此役,是杜伊斯堡奥地利2期集训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来自波兰的莱吉亚队,我国球员董方卓曾短暂效力该队。主帅萨西奇排出尤拉和卡斯特拉迪的锋线组合,我国球员邵佳一担任替补。

官网特意提到,这是杜伊斯堡奥地利第2阶段集训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后,莱吉亚表现的非常积极,在第一分钟他们就取得了进球,后卫索阿雷斯将对方的打门挡进自家大门,杜伊斯堡0-1落后。杜伊斯堡在第10分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同样是对手的乌龙球,泽瓦拉科夫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

扳平比分后,杜伊斯堡越战越勇,第21分钟,布洛辛斯基角球开到禁区,波尔曼头球建功,杜伊斯堡2-1反超比分。9分钟后,布洛辛斯基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他接到卡斯特拉迪的妙传,门前包抄将皮球推进空门,比分变成了3-1!

下半时比赛,萨西奇换上了多莫维切斯基和吉加苏拉,索阿雷斯和卡斯特拉迪下场。比赛仍然在杜伊斯堡的掌控中,但主力后卫卡里莫夫在和对方的拼抢中头部受伤,主帅萨西奇立即用邵佳一将他替下。剩下的时间,双方均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杜伊斯堡以3-1获胜,取得了奥地利第2阶段集训的三连胜。

结束了奥地利第2阶段的拉练后,杜伊斯堡将返回德国休整。这段时间,杜伊斯堡已经打了9场热身赛,战绩是8胜1负,邵佳一在9场比赛中6次首发3次替补,打进1个球并有3次助攻。按照计划,7月17日,杜伊斯堡将迎战卡尔斯鲁厄队。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

后卫:波尔曼(雷切78')、索阿雷斯(吉加苏拉46')、巴季奇、卡里莫夫(邵佳一56')

中场:苏卡洛、皮亚特斯卡斯(科恩78')、沃尔泽、布洛辛斯基(艾克斯拉格)

前锋:尤拉(昆特88')、卡斯特拉迪(多莫维切斯基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