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亲自示范扑球动作 盼小朋友享受足球乐趣

2011年07月07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亲自示范扑球动作 盼小朋友享受足球乐趣

卡西指导球迷如何扑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早上十点,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做客腾讯公司,接受腾讯网的专访,期间卡西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金会,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与中国小球迷会面,甚至在采访期间还应邀表演了几下专业扑球动作。

卡西此番访问中国以“卡西基金会”的名义来开展慈善活动的,访谈中卡西也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金会:“我简短说一下我这个基金会,就是为了帮助所有有需要的人们,通过我自己的力量能够把这些联系在一起,把这些环节能够联系在一起来帮助更多的人。另外我也是作为联合国的大使,能够更多的尽到自己的责任,能够在全世界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按照卡西这几天的行程,7月9日他将在地坛体育馆举办一个“卡西训练营”,届时许多小朋友将得到与自己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当主持人问到对这些小朋友有什么建议时,卡西一开口便是“多吃鱼”。“多吃点鱼。首先就是要享受自己正在做的那个事情,享受体育,能够把体育当做一种享受,更多的去感受体育本身,另外记得自己是一个年轻人,有更多的努力。我认为对小朋友来说,最重要的是让他们和球在一块儿玩,对于一个11岁、12岁的小朋友来说,并不需要特别专业的培养他们技能方面的东西。只是让他们来享受这个过程,享受和球一块儿玩的乐趣就行了。”享受乐趣,这便是“卡西训练营”的宗旨,而并非我们惯常认为的技术和团队训练。

之后主持人略带不好意思地恳请卡西为中国球迷示范几个扑救动作,卡西也表现得非常大度,立刻戴上手套比划起来,并以扑远射为例子:“如果远的话,就扑一下。近的话,可能要通过手腕,因为它的力会更大一些。”虽然卡西此时身着短裤拖鞋,但几下子的表演还是显得非常专业。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