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辟谣穆帅欲更换队长 赞C罗期待新援表现

2011年07月07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辟谣穆帅欲更换队长 赞C罗期待新援表现

卡西积极“备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早上十点,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做客腾讯公司,接受腾讯网的专访,期间卡西谈到了皇马的现状,在辟谣穆里尼奥打算更换队长的同时,也大赞狂人给球队带来的改变。此外在C罗与梅西(微博 博客)谁更优秀的问题上,皇马队长再次果断选择了葡萄牙人。

采访中卡西首先表态俱乐部和国家队对他来说都非常重要:“皇马之前为了夺得欧冠付出了很多年的努力,所以我在皇马这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另外西班牙国家队这边又获得了世界杯得冠军,对我来说,一直是从小的梦想,对我的职业生涯也非常重要。”紧接着他便对近日关于穆里尼奥打算更换队长的谣言作出澄清,“这是不真实的。首先守门员和球员是不一样的,另外皇马有一个传统,就是队长们时间持续比较长的,暂时来看没有任何会更改的迹象,这纯粹是谣言。”

上赛季皇马虽不再一无所获,但也只是拿下了一个略显鸡肋的国王杯,而在联赛和欧冠杯中,银河战舰均被巴萨所压制,对此卡西显得很淡定:“首先我们大家都还是比较高兴的,我们是一个新的队伍,有一个新的教练,虽然和巴萨的比赛输了,但是我们已经在欧冠达到了半决赛,最后我们的对手巴萨他们也取得了冠军。对我们来说,我们要做的是在下一个赛季能够更加的努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毫无疑问,穆里尼奥执掌下的皇马令人充满期待,卡西对于这位名帅也是赞不绝口:“他来到皇马,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精神,一种胜者的精神,这种精神也是灌输到了我们的球员当中。这在他之前呆过的俱乐部也有一些表现。比如说在国际米兰,他首先给我们带来的改变是精神上的改变,来了之后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另外,刚刚我也说到了,我们是一个比较新的队伍,而且皇马作为这么伟大的俱乐部,人们对皇马的期待是有很多的,所以对他来说也是不太容易的。”

这个夏天,皇马已经引进了五名新援,卡西透露下周集训时就能和他们好好认识一下,对于这些新球员,他也充满期待:“如果说是皇马已经购买了这些队员,说明他们确实非常优秀,他们的来到也是为了能够帮助我们这支队伍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卡西谈到了目前的队友,他表示队友们的关系都很不错,特别在C罗与梅西比较的问题上,卡西坚决选择C罗:“这两位都是世界上毫无疑问最优秀的球员,要是我选择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和C罗一起踢球,因为他现在就是我的队友。此外阿隆索、拉莫斯、比利亚(微博)(微博)、普约尔、哈维(微博),还有马塔,他们都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卡西这番话也算是再次粉碎了传他与C罗不和的谣言。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