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华为手机冠名意大利超级杯 千元以下门票售罄

2011年07月06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为-云手机冠名意超级杯 千元以下门票售罄

腾讯记者微博直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记者邵毅) 7月6日下午,2011意大利超级杯主冠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华为终端在发布会上宣布,“华为-云手机”独家冠名赞助的2011TIM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将于2011年8月6日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开赛。同时,距离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扑票行动就已经展开。据悉,目前1000元以下的球票已经售罄。而意大利驻华参赞也表示,希望届时两大豪门的表现能够对得起球迷的热情。

2009年的意大利超级杯,拉齐奥击败国际米兰最终捧杯。当时这场比赛创造了7700万元的票房,打破了中国体育赛事的票房纪录。而这一次对阵的双方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还有在中国人气极高的AC米兰。米兰城的两大豪门在北京展开德比交锋,这一赛事迅速引起了球迷的强烈关注。

根据安排,本场比赛将在8月6日晚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据这次意大利超级杯的承办方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透露,比赛的门票已经在7月6日开始正式对外销售。销售的首天,球迷的扑票热情极为高涨。目前为止,1000元以下的门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

对于中国球迷的如火热情,意大利方面十分惊喜。意大利驻华参赞表示,他希望届时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强能够在鸟巢体育场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两大豪门必须给出对得起球迷手中球票的表现,才不枉支持他们的中国球迷。

为了办好这次意大利超级杯,在商业开发、硬软件支持方面,主办方也竭尽全力做到最好。7月6日,华为公司正式签约冠名比赛,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名为“2011意大利超级杯·华为-云手机北京赛”。 由于两家俱乐部在中国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因此比赛被多家实力雄厚的公司看中,赞助请求不断。同时票房收入也被看好,甚至有人预测,本次比赛的收入将超过亿元。

华为终端CMO徐昕泉表示,“华为云手机此次独家冠名意大利超级杯,是华为终端从B2B向B2B2C品牌战略转型中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

据了解,在华为的“云管端”战略中,华为终端是华为品牌与消费者直接链接的关键环节,也是华为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战略高地。此次华为借意大利超级杯这一顶级赛事,顺势推出华为云手机,表明华为在终端方面以及消费领域的进一步扩展。

硬件方面,意大利方面已经派人对鸟巢体育场进行了考察。在肯定的同时他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据北京足协负责人刘军介绍,为了达到两家俱乐部的要求,鸟巢体育场草坪进行了全面的更换。而新草皮的质量也在密切监控中,所记录下来的数据每3天就会传到意大利专家手中,而后者也会及时给出维护意见,力图把草皮保养到最佳状态。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准备送上一届完美的意大利超级杯。

意大利超级杯的准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8月6日的比赛究竟会有怎样的结果?意甲著名评论员张路在被问及这样的问题时打起了“太极拳”。他表示,只要比赛过程精彩,谁赢谁输似乎并不重要。预测胜负有些危险,他最希望看见的结果就是双方打平,然后点球决胜,因为这样球迷才会最大程度上得到满足。究竟比赛是否会像张路预测的那样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微博:

  • 7月6日下午,2011TIM意大利超级杯·华为-云手机北京赛冠名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会上华为公司与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组委会共同宣布:华为-云手机正式成为主冠名商。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同时宣布,在当天上午9时超级杯门票已正式对外发售。
    2011-07-08 11:28:48
    -转播-
  • 【华为云手机独家冠名意大利超级杯】2011TIM意大利超级杯•华为-云手机北京赛”主冠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华为云手机将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下午15:00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与华为终端CMO徐昕泉在鸟巢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
    2011-07-06 18:31:2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