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组委会发布记者报名信息 7月24日截止

2011年06月29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意大利超级杯组委会在腾讯微博发布记者报名信息,媒体朋友可以通过组委会给出的网址到合力万盛公司官网下载报名表。

6月6日,在意大利职业联盟的会议上,职业联盟与AC米兰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经过了数小时的讨论后确定2011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北京进行,比赛场地则依旧是鸟巢体育馆。

由于意大利超级杯的中国承办方是合力万盛公司,所以此番记者报名表也被放到该公司官网上供下载,下载地址为http://www.bjuvs.com/file/Media_Application.doc。从报名表上看,申请者需要填写个人资料和代表机构资料这两个主要部分,需要指出的是,提交申请表的截止日期是2011年7月24日。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