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曼联宣布断腿飞翼再受伤 美洲杯折将倒霉到家

2011年07月04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断腿飞翼再受伤 美洲杯折将倒霉到家

瓦伦西亚刚刚复出不久,在国家队又受伤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曼联的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上赛季在红魔对阵流浪者的欧冠小组赛中重伤休战半年,直到赛季末才宣告复出,可倒霉的他偏偏在美洲杯开赛的第3天又伤了。北京时间7月4日,曼联官方宣布了瓦伦西亚再度受伤的不利消息,而他受伤的部位恰恰是去年9月遭受重创的左脚脚踝,虽然曼联官网没有宣布瓦伦西亚需要修养多长时间,但厄瓜多尔人的状况显然不乐观。

本届美洲杯,厄瓜多尔与巴西、巴拉圭和委内瑞拉同分一组,虽然4支球队在首场小组赛中统一收获“鸭蛋”,但球星有限的厄瓜多尔显然伤不起,瓦伦西亚一伤,这支曾经连续参加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的球队出线希望变得十分渺茫。在今晨对垒巴拉圭的比赛中,瓦伦西亚首发出场,但开场后不久,瓦伦西亚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虽然他坚持完了上半场比赛,可还是在下半场伊始被队友阿罗约替换下场。

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瓦伦西亚又一次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厄瓜多尔主教练鲁埃达表示:“裁判应该注意保护球员,要知道,瓦伦西亚的左脚脚踝去年曾受过重创,在他难以为继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做出改变。对于瓦伦西亚来说,这真是太不幸了,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在厄瓜多尔国家队,瓦伦西亚目前已经出场44次,有过6个进球,他的伤退,对于厄瓜多尔来说是相当沉重的打击。

曼联官网写道:“在当地时间周日的美洲杯小组首战中,瓦伦西亚因伤被迫离场。他的左脚踝再次扭伤(和他上赛季重伤的是同一位置),并且在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场。最终这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尽管双方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按照目前曼联官网的说法,瓦伦西亚的伤情尚未确定,能否出战7月9日厄瓜多尔与委内瑞拉的小组次战尚未可知。

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瓦伦西亚曾在曼联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的比赛中被铲成重伤,他的左脚脚踝当时扭曲90度相当惊悚。此后瓦伦西亚经过半年休养才重回赛场,虽然他在对阵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和对阵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中分别打进1球,但他的状态显然比加盟曼联的处子赛季差了太多。而随着英格兰本土边锋阿什利-扬的加盟,瓦伦西亚在曼联的地位进一步边缘化,这次受伤对他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