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跟踪观察风之子二世 无脑冲刺王或配梅西

2011年07月03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跟踪观察风之子二世 无脑冲刺王或配梅西

拉维齐美洲杯首战表现欠佳,不过这并不阻碍巴萨对他跟踪考察

腾讯体育讯 美洲杯揭幕战,东道主阿根廷表现让人失望,最终被弱旅玻利维亚1比1逼平。作为阵中主力前锋,快马拉维奇的状态在赛后遭到一致批评。阿根廷媒体也透露,他将在次战中被排除在先发11人外。不过尽管如此,拉维奇却得到了豪门巴塞罗那的关注。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正在关注拉维奇的表现,准备在今夏将其招致麾下。

在刚刚过去的2010-11赛季,拉维奇作为那不勒斯主力,为球队获得意甲联赛第三名立下了汗马功劳。随后他入选巴蒂斯塔的阿根廷国家队,并在和玻利维亚的美洲杯揭幕战中首发登场。不过在比赛中,拉维奇的表现糟糕,他显得过于急躁,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最终在下半场被提前换下。赛后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拉维奇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也没有资格继续留在主力阵容中。

虽然首场比赛的表现低迷,但拉维奇在场外却引起了豪门的关注。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已经开始跟踪观察拉维奇在美洲杯上的表现。原本巴萨方面希望引进的是乌迪内斯的年轻天才阿莱克西斯-桑托斯,但即便给出了2600万欧元外加1100万浮动金的报价,乌迪内斯依然未置可否,这让瓜迪奥拉感到不满。乌迪内斯认为,若想得到1100万浮动金,就必须让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出场50%的比赛,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就巴萨的诚意,他们表示怀疑。但巴塞罗那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为他再加一分钱转会费,如果乌迪内斯不同意,谈判就将立即中止。同时,巴萨也立即选定了替身,拉维奇就是B计划的主角。

拉维奇的最大特点就是速度快,号称“风之子二世”。在边路,他的突破可以撕开几乎任何一条防线,这是瓜迪奥拉最为看重的特质。不过在美洲杯首战中,拉维奇在突破之后过于独断专行,宁愿射门不愿意传中。即便无法完成射门,他的传中也质量奇差,大多数直接旋出底线。这样的“无脑冲刺王”,是否能够在巴塞罗那发挥作用值得怀疑。此外,如果将其安插在右边锋位置,阿尔维斯插上进攻也将受到巨大限制,这是需要瓜迪奥拉考虑的问题。

拉维奇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到2015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阿根廷飞翼的身价约为2350万欧元,虽然略低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但他是否适合巴塞罗那已经固定的战术体系,值得怀疑。同时作为那不勒斯的主将,德劳伦蒂斯或许也不会轻易将其放走。不过《世界体育报》也称,美洲杯的表现将是巴塞罗那考察拉维奇的重要标准。首战的低迷或许已经将其打入冷宫,若按现在的情况发展,拉维奇不会有太多精彩表现,他能否加盟巴塞罗那,也将打上大大的问号。(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