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罪臣”自责:严重失误停球准头太差

2011年07月03日15: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队2日恢复训练,备战美洲杯下一轮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在前一天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的中场球员巴内加自责地表示,自己当时停球的准头太差,导致阿根廷队“很受伤”。

阿根廷队在1日举行的美洲杯揭幕战上和玻利维亚队以1:1战平,其中中场球员巴内加的停球失误酿成了“乌龙球”的悲剧。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内加想竭力驱散这片阴云。

“我当时停球的准头实在太差了,”巴内加说,“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是没能成功,不过平局的结果也不坏。现在就让一切过去,让我们好好考虑怎么对付哥伦比亚队吧。”

对于玻利维亚队当天比赛中的表现,巴内加大加称赞:“玻利维亚非常强悍,所有人都在场上拼命。我们任何时候都没有低估任何一个对手。我们也试图突破对方的防线,但是玻利维亚的中场和后防线非常严密,我们找不到机会。”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7月6日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哥伦比亚队。预计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在第一场比赛中攻入关键一球的阿圭罗有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