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哥斯达黎加主帅叫板阿根廷:只见球星不见队

2011年07月03日15:3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在2日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上,哥斯达黎加队以0:1负于哥伦比亚队,小组出线形势严峻。但是哥斯达黎加队的阿根廷主教练里卡多·拉沃尔佩却豪情不减,认为哥斯达黎加队有望在小组赛后面两场比赛中取得佳绩。对于本组公认实力最强的阿根廷队,拉沃尔佩形容“只见球星不见队”。

拉沃尔佩在比赛结束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哥斯达黎加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失误出现在进攻和准头上,导致球队进攻的效率受到影响,错过了不少好机会。

他同时强调,主力前锋布雷内斯在上半场被红牌罚下,对整个球队的士气和攻击力造成严重影响,“他还是缺乏经验,如果他不做出这么激烈的动作,那么我们就可以保持完整的阵容。如果是11人对11人,最后的输赢还真的很难说。”

拉沃尔佩当年在阿根廷执教时就口无遮拦,喜欢放炮。在当天的比赛中,他虽然是“败军之将”,但是却对小组赛即将遇到的强大对手阿根廷队不屑一顾。

“现在的阿根廷球员对于国家队的队服已经没有激情了,”拉沃尔佩说,“我看见的只是一个个大牌球星的名字,没有看见一支完整的队伍。”

根据赛程安排,哥斯达黎加队将在小组赛下一轮比赛中迎战玻利维亚队。拉沃尔佩表示,哥斯达黎加队如果想要实现小组出线目标,就必须战胜玻利维亚队,“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会放手进攻,70%的精力用于进攻。对我们来说,在这场比赛中一味防守已经没有意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