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体坛明星蜡像对比:林丹很假 小威难分辨(图)

2011年07月03日13:44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华严我要评论(0)
字号:T|T

  □ 华严

体坛明星蜡像对比:林丹很假 小威难分辨(图)

林丹(微博 博客)正在研究自己的蜡像

体坛明星蜡像对比:林丹很假 小威难分辨(图)

真假小威

  “林丹”一看就是假的

  ◆相似度60%

  ◆林丹自己非常满意,但他的粉丝中八成认为不像。

  很多林丹的粉丝看到偶像的蜡像后有点失望,从微博上的点评来看,八成粉丝认为不像。的确,蜡像皮肤透着僵硬,目光呆滞,有人说:“不像!一看就是假的。”更有人调侃道,“蜡像不是比林丹肌肉发达,而是林丹有点发福了,明显比蜡像胖!”有意思的是,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微博)也加入其中,在林丹蜡像还未亮相前,谢杏芳在她的微博上写道,“林丹的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不知道真人帅还是蜡像帅呢?”

  然而,与大多数人看法不同的是,林丹却认为非常像,感到非常满意。揪揪“他”的头发,端详“他”的眼睛,林丹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林丹的蜡像造价为7万英镑,在蜡像制作前,工作人员曾为林丹量身将近3个小时,面孔和身体的细节都不放过,摄影师还为他拍摄了近500张照片,作为塑像参照。林丹透露:“因为当时还是有训练,所以时间非常紧张,确实也有些辛苦,不过真的感觉到很荣幸。”对于蜡像团队的专业性,林丹也深有感触。林丹透露:“入选蜡像馆都是有一定分量的名人,我很珍惜,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看到蜡像,林丹笑容满面,“玩弄”起自己蜡像的头发。“最满意的还是眼神吧。”说起蜡像最像自己的地方,林丹说:“其实整体都非常喜欢,但我最喜欢眼神,这个蜡像做出了我想去努力、想去把金牌拿下来的感觉。”

  姚明”最高大最受关注

  ◆相似度:90%

  ◆除了太瘦,一切都很像。

  身着火箭队的白色主场队服,一个转身将防守者挡在身后直接面对篮筐高举起球,姚明气定神闲地看着远处。“小巨人”姚明的蜡像亮相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后,大批“粉丝”排队进入该馆新设的“体育区”与姚明蜡像合影留念。

  协助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姚明蜡像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引入纽约的华人商界名人袁鹏说:“姚明是中国人的骄傲,几乎每个美国人都知道他的名字,把姚明蜡像引入美国,供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参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部主管罗斯玛丽·德尔·普拉同样为“姚明”到来而感到激动。“我们相信展出如姚明这样偶像级人物的蜡像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游客前来参观。”她介绍说,姚明是馆内“最高大”的蜡像,同时也是新开辟的“体育区”最受关注的蜡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