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信息时报:阿根廷 山寨版的巴萨?

2011年07月03日08:24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接替马拉多纳的第一天起,巴蒂斯塔就试图在阿根廷队中除去老马的执教痕迹,无论用人还是排兵布阵,巴蒂斯塔都在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巴蒂斯塔的“风格”似乎在拷贝巴萨模式。与玻利维亚一战,梅西(微博 博客)在巴萨的队友加比·米利托、马斯切拉诺等全部首发,而皇马的球员如伊瓜因、迪马利亚都没能出场。

至少目前看来,巴蒂斯塔并没有比前任老马高明到哪去,他们都没有改变梅西一到国家队就“歇菜”的顽疾。二者之间的区别在于巴蒂斯塔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而老马已是局外人。

“这样的结果无法让人高兴,我们没有实现目标,”巴蒂斯塔在赛后表示,虽然与玻利维亚一战他的用人受到诟病,但他并不会做出太多改变,“这或许是阿根廷队在本届杯赛上必然要经历的,我对球队现有的踢球方法仍然充满信心,我也不会因为这场平局就改变任何东西。”至于外界所说的阿根廷在拷贝巴萨模式,巴蒂斯塔也予以了否认,“我们并不是在模仿巴萨的打法,这是阿根廷队的打法。我们正在寻找感觉,我相信这是正确的。”

巴蒂斯塔同时乐观地表示,相信阿根廷队能够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接下来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时有所改观。洛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