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领衔三叉戟独霸进球榜:65球超巴萨进攻组

2011年07月03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领衔三叉戟独霸进球榜:65球超巴萨进攻组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西甲豪门皇马官方网站又公布了一组领衔全欧洲的数据。上个赛季在联赛中皇马队内排名前三的进攻者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一共打进了65球,而放眼全欧洲所有俱乐部在联赛中的前三位进攻者都没有超过这个数字。即使火力一向威猛的巴萨前场三叉戟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微博)和佩德罗加起来在联赛中的62个进球也稍有逊色。

2010-2011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但是皇马俱乐部对上个赛季的总结一直在继续着。前天皇马官方则公布了穆帅的一组数据,他在整个赛季中一共使用了32名球员,排在西甲之首。而在今天皇马官方则公布了队内三大前锋的一个数据,由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构成的皇马三大前锋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一共打进65球,这不仅仅排在西甲第一,而且在全欧洲都难逢敌手。

皇马官方在文章中描述到:“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C罗打进了40个进球,创造了西甲的历史。而本泽马一共打进了15个,伊瓜因虽然大部分时间在养伤,但是他也进了10个球。三重奏一共进了65个球,这要领先其它球队的前三位射手的总进球数。”

同时该俱乐部还写道:“在上个赛季西甲的前六名中,皇马一共打进了102球排在第一。而前三大射手的进球数也要领先其它俱乐部,塞维利亚以及比利亚雷尔等球队的总进球数都没有超过65个。放眼欧洲,只有巴萨的前三大射手在联赛中的进球数接近皇马,他们一共取得了62个进球。”

在这一个数据中,可见皇马上个赛季的进攻火力十分威猛。队内三大前锋的进攻效率也是比较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在穆帅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中完成的。同时战舰官方还描述了皇马上个赛季比赛中的一大特点,“在上个赛季我们取得了8比1,7比0,6比2和6比3这样的大比分,这都是疯狂进攻的结果。”事实也是如此,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马上演了多场屠杀,其中不乏屠杀塞维利亚以及瓦伦西亚这样的强队。

附欧洲联赛进攻三重奏进球数前10排名:

皇家马德里 65 C罗(40)本泽马(15)伊瓜因(10)

巴塞罗那 62梅西(31)比利亚(18)佩德罗(13)

拜仁慕尼黑 52戈麦斯(28)穆勒(12)罗本(12)

里尔 47索沃(25)格瑞尼奥(15)哈扎德(7)

曼联 45贝尔巴托夫(21)赫尔南德斯(13)鲁尼(11)

乌迪内斯 44迪纳塔莱(28)桑切斯(12)戴尼斯(4)

那不勒斯 43卡瓦尼(26)哈姆西克(11)拉维奇(6)

塞维利亚 42内格雷多(20)卡努特(12)法比亚诺(10)

索肖 38雷德耶(15)梅加(15)布德布兹(8)

阿森纳 37范佩西(18)纳斯里(10)沃尔科特(9)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