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脚伤疼痛难忍 不确保能够继续比赛

2011年06月28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苦战四盘才成功击败德尔-波特罗,这场比赛对于纳达尔来说实属不易。尤其是比赛中途,西班牙人左脚跟腱意外受伤,赛后他坦言,当时以为跟腱已经断了,因为那种突如其来的疼痛实在难以忍受。

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来说,这场比赛赢得绝不轻松,事后西班牙小子提及场上受伤那一幕还心有余悸:“那真是太可怕了,当时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继续坚持比赛,因为那种疼痛感像撕裂般。直到我现在还是很担心,接下来肯定要去照个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说实话,我没办法预测未来,感觉不是很乐观。”

纳达尔准备在周二对他的脚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其实在跟德尔-波特罗的比赛当中,西班牙天才一度坚持不住,他曾向场边人士询问比赛打了多长时间,生怕伤脚会突然发作,导致中途不支退赛。好在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纳达尔还是战胜了强大的对手,提及这场胜利,他也感到十分庆幸:“我很高兴能够顺利晋级,德尔-波特罗是全世界最棒的球员之一,能赢他让我感觉简直像做梦一样。”

在温网最新夺冠赔率当中,除了四巨头之外,德尔-波特罗排名男单第五,所以这场比赛无疑是本届温网的焦点战役之一。虽然赢了球,但谦逊的西班牙人还是对劲敌给予了极高评价:“他很年轻,而且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他的底线发球很漂亮,爆发力也比较出色,将来肯定能成为温布尔登的夺冠热门之一。”

如果脚伤无大碍的话,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美国人费什。就眼下的身体状况来看,纳达尔也不敢轻视对手:“费什是个水平非常高的球员,而且他往往很危险,我需要竭尽百分之百的力量去面对他。如果做不到,那么很容易被对方击败。”然而,目前纳达尔能否顺利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但愿卫冕冠军别在八强赛就被伤病击倒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