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第4日:李娜首进中心场 费德勒小德出战

2011年06月23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晚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雨水搅局,很多比赛已经被推迟了几次。在明天的单打比赛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都将迎来自己第二轮的对手,而在女单方面,小威、莎拉波娃等也将一一登场。中国的三朵金花明天也都有单打的比赛,李娜、彭帅和郑洁(微博)都将为了晋级而战。

>>>腾讯网球将从23日19点起直播温网第4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李娜(中国)[3] VS 利斯基(德国)

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德国人利斯基,对方在今年的斯图加特公开赛上刚刚战胜过李娜,并且是此前温网热身赛伯明翰公开赛的冠军,状态正佳。李娜需要打起精神,以免被对手爆冷。同时这也是李娜今年第一次进入温网的中心球场。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马纳里诺(法国) VS 费德勒(瑞士)[3]

毫无以为想要在温网击败费德勒,法国人马纳里诺显然不是一个靠谱的角色,如果费德勒自身没有伤病或者发挥失常,能在这里挑战他霸权的人不多。不过费德勒的慢热一直都是他的弱点之一,如果能抓住机会,从费天王手里拿下一盘还是有可能的。

1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安德森(南非) VS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2]

来到温网,德约科维奇可谓自信满满,首轮比赛的表现让人感觉到了他的斗志,手感正热的他显然不会满足于止步第二轮。面对非种子选手安德森,也许小德需要提防的就是对手强劲的发球,做好这一点的话,晋级应该不是难事。

1号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二轮 劳拉-罗布森(英国)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5]

2004年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第二轮的对手是08年的温网青少女组冠军罗布森,本土作战的罗布森首轮三盘苦战过关,本轮挑战网坛成名已久的莎拉波娃。不过莎拉波娃的发挥不稳定几乎成了常态,虽然来到她最喜欢的温网,但是如果自己不在状态,面对什么样的选手,都将是苦战。

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哈勒普(罗马尼亚) VS 小威廉姆斯(美国)[7]

7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第二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虽然告别赛场一年,但是从第一轮就可以看出小威的求胜意志依然强烈,想要从小威手里拿下这一场,对哈勒普来说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务”。

2号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二轮 巴尔塔查(英国) VS 彭帅(中国)[20]

彭帅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第二轮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巴尔塔查,两人在今年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彭帅三盘逆转战胜对手,此次来到英国,彭帅一定希望有机会追平自己的温网最佳战绩,并且有更大的突破。只要中国姑娘继续发挥上一轮的水准,相信赢下比赛应该在情理之中。

16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郑洁(中国) VS 土居美咲(日本)

今天凌晨刚刚比外首轮的郑洁将在今晚立刻迎来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首轮淘汰了30号种子马泰克的日本选手土居美咲。虽然因为雨水,郑洁的比赛行程大乱,不过也因为雨水,原本定于今晨的双打比赛也被推迟,这对郑洁来说也许是件好事。从两人的实力对比上来看,郑洁想要取胜应该不难。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心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索德林(瑞典)[5] VS 休伊特(澳大利亚);2号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丹麦)[1] VS 拉扎诺(法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