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更喜欢露天作战 自身状态未达到最佳

2011年06月23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纳达尔发挥十分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6-3、6-2和6-4击败美国选手斯维丁,成功晋级第三轮。赛后纳达尔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基本满意,不过在谈到接下来的恶战时他表示自己的状态依然需要进一步的调整。

纳达尔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三盘击败美国老将拉塞尔,不过在比赛开局阶段他一度被对手率先完成破发,状态显得并不是非常稳定,而在今日的比赛中纳达尔一开局就完全占据了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留下任何机会,最终直落三盘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全场比赛的非受迫性失误仅仅出现了7次。

赛后有记者问纳达尔这是否是他的最佳草地状态,对此西班牙天王显得有些未置可否:“我并不知道怎样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我每一天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下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森堡选手穆勒,后者今日因为加拿大小将拉奥尼奇的退赛自动获得晋级资格。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纳达尔表示道:“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具有实力的选手,拥有很好的发球,我想自己本场比赛还需要作出一些调整,努力让自己发挥到最佳水平。”

本次温网多次受到雨水的影响,第一天的比赛就曾因雨中断,两天下来赛程已经积压了不少,今日雨水再次光临赛场,不过好在纳达尔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有顶棚的中心球场举行,这使得他的比赛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纳达尔赛后称赞了温网的场地,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自己还是更喜欢露天作战的感觉:“不管有没有顶棚,温网的中心球场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场地之一,有了顶棚,我们可以避免雨水的干扰,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在没有顶棚的情况下比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