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童可欣赞郑洁是劳模 称央视不转温网很遗憾

2011年06月22日2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童可欣赞郑洁是劳模 称央视不转温网很遗憾

>>点击进入童可欣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1年温网进入到第三日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将登场亮相,由于昨天进行了多场补赛,原本出场的郑洁被推迟到今天亮相,这样中国金花将遭遇一日双赛。对此,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童可欣在腾讯微博上大赞“郑洁真是劳模啊”,同时她与腾讯网友互动交流,对央视体育频道没能转播温网比赛感到非常惋惜。

根据赛程安排,郑洁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昂德拉斯科娃,这场比赛本来于昨天被安排在7号球场的最后一场举行。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捷克选手贝内索娃与同胞扎赫拉科娃的比赛就打到决胜盘的长盘决胜才分出胜负,随后巴西选手梅洛与加拿大小将丹切维奇的男单比赛也打满了五盘,这使得比赛的时间被消耗得太多,郑洁的比赛只能无奈取消。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伦敦再次出现降水,导致包括郑洁在内的大部分比赛被迫推迟。而且,中国金花在单打后,还要与彭帅搭档,出战女双首轮赛事。一日双赛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对此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童可欣对郑洁深表同情,她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写道,“今天郑洁要参加两场比赛,都在七号球场。先是一场单打,对阵捷克的昂德拉斯科娃。然后和彭帅双打,中间还隔着一场女双比赛。这比赛日程排的,郑洁真是劳模啊!。”

两周前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多场比赛,其中就包括女单决赛,见证了中国一姐李娜捧杯的激动时刻。不过温网,央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得到转播权,童可欣在与腾讯网友在微博互动交流时表示,“很遗憾,真的没有谈下来转播权,程序很复杂,很多法律条框限制。我也很抓狂啊。”(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