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爱骑摩托很血性 新生代更看好丁俊晖

2011年06月22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斯诺克现世界第一、被誉为“金左手”的马克-威廉姆斯今天来到腾讯微博“微访问”,威廉姆斯暴露了自己赛场外的一面——爱玩摩托车,对于新生代球员,威廉姆斯更看好丁俊晖

和中国球迷交流显然使得威廉姆斯很高兴,他提前一小时就做好了准备,表示愿意认真回答大家的问题。网友小鱼儿对威廉姆斯了解颇深,先赞扬了他的摩托车酷,又提及威廉姆斯之前曾经是一名拳击手,最后问到偶像喜欢那些运动,威廉姆斯回答到,自己喜欢五人制足球,有时会打高尔夫,钓鱼,但是没有什么能够比起在风和日丽的时候去骑摩托车更惬意的了,威廉姆斯在赛场外显得很“血性”。

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比赛,威廉姆斯毫不犹豫的回答:1998年温布利大师决赛中10-9取胜亨德利(微博)。2011年世锦赛将缩短赛制,改成11局6胜,马克认为那可以使运动员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下赛季,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做出了一系列的改革来促进斯诺克的发展,作为球员威廉姆斯表示支持。

曾经有过低谷的威廉姆斯对于重回巅峰也有着自己的解读:“更长时间的练习和实践,是状态重返最好的途径。”谈到新生代球员,而他比较看到的球员包括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墨菲等人。在特鲁姆普和丁俊晖之间,他更看好丁俊晖,认为他正在成长为一位世界冠军。而对于近来很热门的特鲁姆普,他除去赞美还给晚辈提了建议:“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还需要经历磨练,因为冠军永远都不会偶然的。”

网友田宁问到这位世界第一最喜欢的球员,威廉姆斯自称看着吉米-怀特打球长大的,不过现在更欣赏奥沙利文。当球迷提到他比“火箭”沉稳、比“白巫师”犀利,“75三杰”你才是真正的王者!时,威廉姆斯显得很自信:“我可能更冷静更放松些,这在关键的时候对我的帮助很大,如果我也像奥沙利文一样进攻,那就不是我了。”

作为一位少有的左撇子选手,网友很好奇他在什么时候会使用右手,威廉姆斯也大方作答:“吃饭、用手机、写字用左手,但是玩飞碟和高尔夫时会使用右手。”对球迷提出合影的愿望,威廉姆斯大方答应“当我在中国的时候随时欢迎”,威廉姆斯还谈到十分喜爱在中国比赛,因为总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最后,威廉姆斯感谢了中国的球迷,并称自己非常享受这次在线互动。 (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