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2011北京马拉松报名火爆 启动5天3万名额即满

2011年06月22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北京马拉松报名工作于6月16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截至6月21 日22时10分,3万参赛名额全部报满,仅用时5天,共计130小时。距离北京马拉松组委会设定的报名截止日期7月30日提前整39天。

今年北京马拉松赛事设定全程项目报名8500人、半程项目报名6000人、9公里和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分别为6500和9000。此次报名活动中9公里项目最早报满,其次是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2011北京马拉松报名启动首日,官方网站报名就已达到7328人,6月17-21日平均每天报名人数增加5000人,计每小时报名231人,每分钟报名4人。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对于此项赛事的钟爱体现了北京马拉松广泛的社会参与性,也进一步说明大众对于跑步项目的热爱以及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要求在不断增加。

北京马拉松赛是经国际田联(IAAF)认证,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目前已跻身世界高水平马拉松赛事行列。

2011北京马拉松得到了阿迪达斯、佳能、精工、万特力、宝矿力水特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赞助和支持。此外,中央电视台、体育画报、腾讯网、北京晚报等赛事合作媒体也给予了北京马拉松强力推广支持。

未能如期报名的马拉松爱好者可于8月初起通过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的指定店铺进行赞助商预留名额渠道报名,详细内容请提前关注北京马拉松官方网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